顾家家居非公开发行25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上交所挂牌

2021-02-04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4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顾家集团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顾家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1]243号),顾家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并在函中就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顾家集团本次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方式,且在该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文件组织发行。该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顾家集团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尚未实际发行,关于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