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变更公司名称并完成工商登记

2021-02-26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26日全筑股份(603030)发布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1265080C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青浦区朱家角镇沪青平公路 6335 号 7 幢 461

  法定代表人:朱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 53811.6633 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8 年 10 月 14 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建筑装潢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土石方工程施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家具销售;日用木制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气设备销售; 安防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