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负责人

2021-02-26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26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负责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20 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 2020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20 年度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更换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负责人的函》,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 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吴萃柿、刘泽涵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包铁军为质量控制负责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内部工作调整,吴萃柿、刘泽涵不再担任公司 2020 年度审计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包铁军不再担任公司 2020 年度审计项目质量控制负责人。

  为了确保公司 2020 年度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公司 2020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拟指派注册会计师邱俊洲、毛潇滢接替吴萃柿、刘泽涵,指派王曙晖接替包铁军,继续完成相关审计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邱俊洲、毛潇滢,其中邱俊洲为项目合伙人,项目质量控制负责人为王曙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