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证监局对凯迪仕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

2021-03-08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6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关于广东证监局对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9 年筹划了拟发行股份购买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6.2963%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广东证监局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查,你公司作为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义务人,存在以下问题:

  一、关于公司与其第一大客户盈科安之间存在异常资金往来事项。

  二、关于苏祺云出资你公司的资金来源事项。

  三、关于体外支付费用事项。

  广东证监局称公司未如实、充分向我局反映上述事项所涉交易全面情况及有关资金用途,并未向上市公司提供相关信息,由上市公司作出公告披露。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七条、第五十九条及《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的行政监管措施,你公司应在 20 个工作日内,在证券交易所网站和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公开说明。

  顶固集创方称公司将积极督促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上述行政监管措施,并协助其履行完有关信息披露。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