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设立环境、社会与管治委员会

2021-03-08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6日海尔智家(600690)发布关于设立环境、社会与管治委员会并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更好地实施公司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战略,将“社会、环境与企业管治”理念融入企业战略,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各利益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打造绿色、智慧、共赢的物联网生态,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香港联合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设立“环境、社会与管治委员会”(以下简称“ESG 委员会”),作为评估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责任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风险和机遇、制定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愿景、目标和策略的专门工作机构。

  ESG 委员会致力于提升并加强公司环境、社会责任管理及管治能力,促进 公司可持续发展。

  ESG 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包括李锦芬、李华刚、林绥、钱大群,主任委员(召集人)为李锦芬。上述成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生效,任期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为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