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携手菲悦国际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2021-04-13 新浪家居频道

  4月10日,菲悦国际×多彩投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盛大召开。双方将在酒店等诸多商业类型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立足创新 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文旅市场强劲复苏和未来的无限可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入局,各种类型的投资融资平台活跃于酒店产业链中,为酒店融资提供更开阔的融资方式的选择。

  多彩投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顾问平台,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基础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实体空间投融资产品,倡导“投资美好生活”,始终专注在酒店、文旅、商业等领域,去中心化链接实体空间用户的“投资+消费”需求,为实体空间提供融资及产业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建设。

  对于此次携手菲悦国际,多彩投CEO陈晔晗表示,更多的是基于企业发展理念的一致性。菲悦国际是以商业空间为核心,集酒店筹开投资顾问、品牌营销策划、整体空间规划设计、酒店运营管理定位于一体的整体服务机构,成功打造了全国大中小几百家不同类型的酒店及民宿,累计共服务创造20.3亿资产业务。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多彩投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咨询服务的同时,将酒店空间设计、工程、产品供应以及软装配饰等相关产业服务植入咨询服务实现更多的增值赋能。同时,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文旅酒店、民宿资产的升级,注入更多动力。

  品牌升级 打造文旅生活聚合平台

  深耕文旅行业7年,多彩投不断以融资为链接,拓展更多的消费和投资场景。2020年旗下App“多彩投”升级为“多生活”App,目前已完成63亿成交额,帮助1100多个文旅酒店项目落地,遍布全球2273个目的地。

  以“十里芳菲村民计划”为例,该项目以“投资+消费”模式拓宽酒店业营销与服务两大命脉,在2020年疫情期间,打通线上线下屏障,探索多元化营销之路,预约突破了1279万,不仅刷新了多彩投酒店消费类众筹项目的记录,更为酒店制定融资方案提供了参考样板,让用户成为口碑和圈层营销最好的名片。

  2020年品牌升级后,多生活的业务进一步扩展,推出全新的文旅产业服务。从多彩投到集多彩投、多旅行、多推推等板块于一体的多生活,从单一C端入口到B端入口的开放,多生活,逐渐形成一个文旅生活聚合平台的闭环。

  拓展空间 助力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未来,多彩投也将持续深耕文旅领域,不断与行业探讨合作,拓展自身的业务边界。期待此次与菲悦国际强强联手,能助力国内文旅酒店、民宿资产的升级,帮助行业以及双方企业共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助力酒店、文旅等行业实现跨越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