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授权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05-19 新浪家居频道

  艳阳高照,清风徐徐,在春末夏初的时节,由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北京因那拉科贸有限公司,世界洗手间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洗手间协会定制家具指定供应商授权,“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定制家居韩国代理授权合作签约仪式于5月18日下午15:30如期举行。

  北京因那拉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洗手间协会亚洲地区协力管、中国地区主任卞敬珠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总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先生。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先生就未来的合作分别致辞。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卞敬珠先生与张进先生共同在主席台上进行签约,在场所有人都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先生,为双方领导授权。分别授予了“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定制家居韩国代理与世界洗手间协会定制家具指定供应商。 

  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定制品牌。企业经历三十年的发展,配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实木、烤漆、板式生产线,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化的家居环境及专业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拥有“U德家居全屋定制”及“高德行政总厨”两大产品“家族”,并始终坚持以“专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环保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经营理念,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秉承“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差异化增强竞争力”的企业精神,同时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动力,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

  同时在这次战略合作的契机下,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也将面临着更加快速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一定会研发并制造出更多,更好的定制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