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主题展 | ONE STEP FURTHER • 星际探索

2021-09-23 新浪家居频道

       “月球一小步,人类一大步“。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驾驶登月航天飞船APOLLO 11号完成登陆月球的世纪一步,2008年9月27日 中国首次出舱太空,YELLOWKORNER在国庆来临之际,特别呈现登月系列主题快闪展「ONE STEP FURTHR • 星际探索 」*(2021年9月19日-11月30日), 让这一刻铭记,并期待和祝福不久的将来,中国及世界航空航天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外,主题展期间YELLOWKORNER联合星愿航天共同推出「太空星愿 • 让你的愿望化为星辰大海」互动环节,每一位到来的朋友通过扫码,将自己的愿望透过航空技术发射到卫星,期待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本次登月主题展,YELLOWKORNER联合星愿航天,将部分登月摄影作品收录于全球首个太空纪念馆,于2022年1月启动发射任务,被收录的作品将有由双方授权的太空纪念馆收藏证书。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