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陈浩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做《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主题演讲

2021-10-19 新浪家居频道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

  现场,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发表《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主题演讲,提出方太将坚持创新三论:以科技至上为主题,围绕仁爱、合理、幸福三大维度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他指出,厨房科技创新需要以仁爱为体,让科技服务于人;创新以合理为度,坚持有度的创新,让科技理性生长;创新以幸福为本,坚持以终为始,让科技凝聚幸福。 

  围绕整体的厨房家装生态,方太首先从科技角度着手,投入大量创新研发力量,以科技创新产品,革新产品线,满足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次,在销售层面,以产品为驱动力赋能经销商,提增销售,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最后,陈浩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科技到产品再到销售,需要把关好每一环节。“创新驱动产品,产品提增销售,合作创造共赢,这是我们的愿景。”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