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奥田成功举办AI智控东方精灵系列蒸烤集成灶新品发布会

2021-11-04 厨房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11月4日,中国集成灶领导品牌奥田联合天猫合作的东方精灵ZKT5-AI IMASTER高端智能大师系列新品成功发布!

    

奥田以“每一餐都健康快乐”为核心,深耕集成灶技术研发三十多年,为数以万计中国人提供了健康快乐的厨房生活。此次奥田与天猫精灵团队深度合作的AI智控东方精灵系列蒸烤集成灶新品,搭载了具有学习功能的天猫精灵语音智能模块,可以精准识别用户指令,不仅有着“大师级”的蒸烤技能,在颜值、性能上设计也非常出圈,满足更多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厨房生活。
发布会现场,奥田电器总裁熊纹用先生分享了《行业首册蒸烤一体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每卖出 4 台蒸烤集成灶,其中一台是奥田的数据作为第四代蒸烤一体集成灶开创者,此次奥田新品发布标志着其在智能集成灶领域技术研发的又一次突破与跨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