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2021-12-17 新浪家居频道

1

  新浪家居讯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作为家居界的超级年度盛宴,本次盛典汇聚了诸多家居行业的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2022年乐居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22年乐居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在「2022年乐居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此举预期将加速家居媒介间联动,进一步激活媒体传播属性,助推我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CCTV《大国品牌》制片人张婷婷女士、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业务总负责人张晓辉先生以及家页传媒合伙人、家页主编宗书慧女士作为四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资深媒体与互联网平台,同时也是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的主办方,乐居家居长期深耕于家居行业,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开放智能的广告平台、阳光高效的交易平台。乐居家居以“家生态”为核心,以服务大家居业为半径,用数字科技赋能互联网平台,以帮助消费者连接美好生活为己任,持续承载链接家居消费与品牌的桥梁作用。

  今年,为共同助推我国“品牌强国”战略,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达成战略联盟,双方均旨在“成就大国品牌”的历史使命下,讲好有责任、有担当、有高度的中国家居品牌故事,塑造新时代中国家居品牌典范,共同助推中国家居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将中国家居品牌文化传递至世界每一个角落。以大国精神成就大国品牌,CCTV《大国品牌》长期致力于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民族品牌。

  品牌建设离不开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本次乐居家居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国质量新闻网依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职能,坚持“及时、准确,权威、公正”理念,紧紧围绕“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推动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是我国发布中央和地方政府市场监管政策法规、监督产品与服务质量的权威媒体。借助本次战略合作,乐居家居与中国质量网量将进一步赋能我国家居行业质量建设,并肩守望中国家居消费者,共同促进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时代下,新媒体的力量同样不容小觑。家页传媒以家居产业为主线,在持续输出高质量家居资讯的基础上,围绕家居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向社群、智库、咨询等角色延展,运用数据和研究报告深度解读行业走势。通过与乐居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速实现优势互补,将更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服务和新理念引入家居产业,加速大家居步入产业互联网时代。

  此次的四方战略合作,合作数量之多、影响力度之大,相较以往并不多见。合作方属性从互联网平台、电视台、权威质量网站再到家居新媒体,囊括了媒介传播的诸多领域,实现了信息传递的大范围覆盖以及多渠道联动共融,促进了中国家居媒体新业态的发展,赋予了中国家居媒体人更多的行业动能。借由本次「2022年乐居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乐居家居、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通过四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有助于中国家居品牌的塑造,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帮助中国家居企业在未来开拓更多的行业发展机遇。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