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盛宴⑨|流量是什么?

2021-12-17 新浪家居频道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12月16日「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第九场论坛《流量是什么》圆满落幕。

  “找到土地的生存了,形成了一个个殖民地;找不到土地的,就被淘汰了。”流量为王的时代,如果品牌没有属于自己的流量池,就相当于没有自己的“土地”。

  面对新消费品牌势头迅猛,新流量平台崛起,线上线下消费模式相互融合,定制家居一直走在泛家居前列,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一场场以品牌文化为核心的营销大战打响,邀请高流量明星代言,创建品牌新IP……正在不断重构着人们对定制家居企业品牌文化、产品理念的认知。且定制家居由于行业特殊性,消费者对于文化、产品、服务、口碑所共同构建的品牌立体形象更为看中。在这种情况之下,定制家居企业又将如何打造专属流量池并享受其带来的市场红利?

  本场《流量是什么?》线上论坛邀请到了定制家居名企领军品牌代表,围绕“流量之于新零售”、“流量之于渠道”、“流量之于产品”、“流量之于高定”、“流量之于整装”、“流量之于数字化”、“流量之于品牌”七大议题,深度探索流量到底是什么?一场定制行业的思想盛宴就此开启!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