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天坛家具与3家企业实现战略合作,实现优势叠加和功能互补

2021-12-18 新浪家居频道

        12月18日,金隅天坛家具&乐卡智能五金&奥地利爱格&飞美地板“共筑芯生态·智创新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隅龙顺成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王建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林业大学原副校长陈天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张东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唐召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忠涛,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洪军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京派家居联盟有关领导,居然之家、城外诚、意风家具、霍尔茨、KD定制等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金隅天坛家具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指出,天坛家具按照金隅“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启动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科技型家居企业的改革和转型。张金中表示,“天坛家具未来会随时跟着外部市场的变化进行变化,如今传统意义上的人、货、场的概念已经发生了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都在新时代发生了变革。”同时,张金中指出,与乐卡智能五金、奥地利爱格和飞美地板的合作能够让彼此实现优势叠加和功能互补。

金隅天坛家具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金隅天坛家具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天坛家具坚持文化天坛、技术天坛、数字天坛、智慧天坛四个战略目标,秉承“因做好,而美好”的初心为消费者服务,不断强化“品牌+品质+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持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打造并深化家具制造工业4.0数字生产线、产供销信息化技术协同平台。

        此外,发布会上,天坛家具副总经理石蕊还进行了天坛家居360°战略升级发布。她表示,天坛家居360°以天坛整装拉动天坛全屋定制、天坛实木、天坛软体、天坛软装等业务协调融合发展,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家装需求。

天坛家具副总经理石蕊天坛家具副总经理石蕊

        而对于与天坛家具达成战略合作的乐卡智能五金董事长钟红文则表示,乐卡智能五金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和一百多项其他专利。“乐卡的优势在于,一是掌握了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二是对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有着深入研究,三是对人体工学有充分研究,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愉悦的感觉。”钟红文指出,乐卡相信,金隅天坛家具和乐卡智能五金的深度战略,将会实现国家大力倡导的进口替代,为中国许多高端家具品牌提供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

乐卡智能五金董事长钟红文乐卡智能五金董事长钟红文

        而奥地利爱格海外业务总监Mr.Georg Prager也在发布会中提到,无论是品牌、品质,还是技术方面,爱格的历史与理念都与天坛家具完美契合。爱格集团是全球木制品解决方案领导者之一,产品涵盖家具与室内装饰类产品、地板产品以及木建筑材料。

奥地利爱格海外业务总监Mr.Georg Prager(右)、爱格中国区总经理陈艳敏(左)奥地利爱格海外业务总监Mr.Georg Prager(右)、爱格中国区总经理陈艳敏(左)

        而与上述三家企业同样达成战略合作的飞美地板,作为“100%原装进口”地板品牌的先驱运营平台,始终引领着高端家居生活理念,是国内外消费者环保品质家装的优质之选。

        共筑芯生态,智创新未来。相信天坛家具、乐卡智能五金、爱格集团以及飞美地板通过今天的战略合作最终会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持续为家居行业的繁荣和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更大建树。(文/新浪家居 桑绍严)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