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自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情况

2021-12-28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12月28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603008)发布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公告显示,2021年12月9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审议并通过《关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2021年12月14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本次自查期间,除下述核查对象外,其余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独立董事朱峰先生、副总裁吴广先生买卖公司股票是基于其对二级市场行情、市场公开信息及个人分析判断而做出的独立投资决策,且当时公司未开始筹划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宜,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不存在内幕交易的行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