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北京志邦2022年微笑行动暖心起航

01-07 新浪家居频道

        千家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春之际是中国厨房及家庭收纳柜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候。正是基于此,志邦家居为了让客户在下厨时更加得心应手,居家时更加舒心,便连续多年举办微笑行动活动。每年同期,都有上万志邦人奔赴千家万户,进行产品的调试&检修&维护服务,让万千家庭乐享美好的家居生活。今年的1月6日,北京区微笑服务正式启动。

微笑行动正式启动 让用户发自内心微笑

        由于活动的初衷在于为消费者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实际问题,微笑行动现早已成为志邦家居的“金字招牌”。志邦家居通过产品免费检修、调试和维护服务,将温暖的微笑带给千家万户。

志邦家居微笑行动服务一队志邦家居微笑行动服务一队

(志邦志邦家居服务2队)(志邦志邦家居服务2队)

        微笑行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客户回访活动,同时也是与老客户交流的契机,受到了志邦家居所有工作人员的重视。为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志邦家居员工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

 诚挚的服务感动用户 感谢全都发自内心

        在今年的微笑行动中,给记者印象最深的就是位于昌平区领袖慧谷小区的王阿姨家。早上9点,志邦服务人员准时按响了王阿姨家的门铃,献给王阿姨一家的是志邦服务人员最灿烂的笑容。来到厨房,服务人员对橱柜做了系统检查,并对抽屉已经客厅柜做了重点调试。

        在志邦服务人员忙碌的过程中,王阿姨不停的向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对于志邦的产品以及售后服务赞不绝口,表示正是志邦这种长期坚持以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态度,赢取了很多像她这样的消费者青睐,并且她还经常向她亲朋好友推荐志邦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在参观中注意到,王阿姨不仅仅橱柜选的是志邦,油烟机、燃气灶、衣柜全部选用的是志邦的品牌。“因为志邦的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非常出色,所以我家选了很多志邦的产品”,王阿姨说道。

服务不止于回访 一切为了你的微笑

        上门聆听客户心声,了解橱柜使用情况,并对客户家中的橱柜、厨电器具进行专业的检修、调试和维护工作……无论多远,无论多久,只需一个电话,志邦家居的客户都有机会享受此项服务——当然,微笑行动的服务内容还远不止于此。在本年度的活动中,志邦家居不仅会把专业的服务带给大家,更将为广大老客户送上节日的专属祝福,全国各地的客户都将在严寒的冬日受到品牌的关照而倍感如沐春风。

        多年以来,志邦服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令喜悦与感动萦绕在客户心间。众多老客户均表示,其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不乏温度的暖心服务,已经让志邦家居成为全家人在购买家居产品时的首选。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