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经营”引发千万关注,上海贵酒解读企业经营之道

04-28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4月28日,由上海贵酒携手CCTV.《大国品牌》发起的“贵在经营”微博话题接力活动圆满收官。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有上海贵酒、八马茶业、尚品宅配、中广电器集团、南京同仁堂、亚细亚、四季沐歌、雷曼光电、梦天木门、袋鼠妈妈等25家各行业知名企业参与接力活动,截止发稿时间,该活动全网关注总量已破千万次。

  面对当下瞬息万变的社会环境与市场格局以及不断增多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找寻变局中的企业经营之道,这是交给新一代商业探索者的重要课题。此次接力活动的举办是一次立足于促进行业协同发展的经营理念融通共享,更是一次企业创新智慧的广泛传递。

  千万人关注的企业之道是什么

  作为此次接力活动的“第一棒”,上海贵酒讲述了自己的企业经营之道——通过长期主义的全维度探索,用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高质量经营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一举动在企业之间掀起分享热潮,他们纷纷以不同行业视角讲述自己的经营理念。家居行业中,尚品宅配分享企业经营之道是坚守初心和信念,不为短期利益所困扰,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创新之路,打造创新型的企业。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需要创新新模式来注入活力,更需要重构或优化固有的模式,以新形态面向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倡导“以人为本,口碑致胜”的中广电器集团则表示: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是美好生活的本质;“人”,不仅指员工、合作伙伴,也包括广大用户。口碑,既是产品、服务与品牌的综合承载,也是价值观的共振。

  创新一词在接力活动中频现,可见品牌创新与消费群体的共融已经成为当下企业论道的重中之重,正如我们活动的“第一棒”上海贵酒以自身给出的答案:始终坚持走进消费者内心,不断强化品牌与消费者在情感共鸣、购买渠道和消费场景间的链接,打造品牌粘性和品牌忠诚度。

  创新、融通、共享理念的企业实践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在新经济的大背景下,企业在面临新挑战的同时也遇到更多的发展契机。快速转变营销思维,并根据现状进行调整,能够有效促进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所以,加强企业交流,加快经营理念创新融合,是促进行业共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贵在经营”活动通过创新的接力形式,通过领军企业经营之道的分享,让众多创新智慧向行业渗透、进而推向社会,去触达更多企业决策者也是与企业发展的大势不谋而合。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倡导“贵在经营”,重视企业长期经营发展,践行“责任、正念、创新、经营”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近些年来,上海贵酒立足于行业发展,以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积极倡导“白酒+”发展模式,根据不同消费客群进行精准品牌定位,满足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其选择长期主义、高质量、美好生活作为经营理念更是将行业发展与大众生活方式紧密联结,将产品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和企业的精神文化之中,融入年轻、创新、时尚、国际化的品牌定位之中。同时,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了自我迭代升级,为行业注入活力。

  从理念到应用,协同构建发展新蓝图

  在高质量转型的经济格局中,产业优化升级步伐加快,结构优化的进程将持续深入。有了高质量的创新经营理念引领,还需要各个企业的着力践行与应用,才能够真正创造出产业发展的繁荣之势。对于上海贵酒来说,作为行业新秀,其在传统酒业中并无明显的先发优势,因此要想实现“弯道超车”就必须采用全新的战略思维。2021年以来,上海贵酒以差异化竞争理念和模式,从整合营销、品牌打造、组织迭代、工艺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出日趋完善的品牌金字塔。

  随着“贵在经营”微博话题接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上海贵酒提出的“用未来定义未来”更是代表了大众消费者对企业经营的盼望与期待,其带来的正向影响将会开启更多产业共融、跨行业合作模式,打造各行业无边界渗透、无限延长的产业链,构建更加广阔的多领域协同发展新蓝图。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