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05-11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诺贝尔瓷砖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诺贝尔瓷砖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连续十三年单一品牌销售全国领先。自创立以来,诺贝尔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装饰材料系统服务商”。 旗下包含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岩板、汉为岩板等多个品牌,全系列产品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工作与生活环境的需求。

  其中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结合独有的瓷抛工艺,展现出不易断裂、耐酸耐腐蚀、表面硬度高、耐磨且不易刮花等特性,同时采用数字化布料技术,实现产品的全通体,在拓宽空间设计应用的多维度定制基础上,更便于空间设计师在装饰效果上的呈现。

  本次活动历经55天,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其中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最终上榜品牌总分以调查评分(40%)、专业评审(30%)、产品力(15%)、舆情得分(15%)加权得出。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