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

05-26 新浪家居频道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的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关注。

  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如何持续输出优质的门窗产品,是罗兰西尼作为高端门窗定制品牌的匠心追求。

  罗兰西尼在意识层面与生产模式上层层把控,既通过全员思想教育与培训,提升产品品质意识,又通过4.0智能制造工业的精细化生产来严控产品质量。罗兰西尼总部工厂定期开展质量月活动,落实售后问题并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对产品生产现场进行全面管控。

  在罗兰西尼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下,收到了消费者的不断好评,他们自发的在淘宝、京东、小红书、今日头条、视频号等众多平台留下了对罗兰西尼品牌与产品的认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