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苏州十佳,荣膺“卓越设计青年”

06-14 新浪家居频道

苏州“2022卓越设计青年”来了!

        近日,在金堂奖全国联盟的大力推动下,苏州地区共有10位设计师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获取这项年度先锋荣誉。

        “2022卓越设计青年”,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由金堂奖与新浪家居联名认证,旨在强势赋能金堂奖百城十佳设计师,助力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

        苏州“2022卓越设计青年”的发布,是金堂奖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发挥设计师服务价值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价值无可替代。

“卓越设计青年”群星闪耀,领略时代先锋们的设计力量

        接下来,金堂奖就将苏州地区的“卓越设计青年”们的风采分享于你,与你一同见证“卓越设计青年”在苏州地区的隆重发布,领略时代先锋们的设计力量!

(以下众人排名不分先后)

        金堂奖衷心祝贺每一位获得“2022卓越设计青年”荣誉的优秀设计师,感谢你们为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期待你们未来能够推出更多精彩设计,为中国设计业界增光添彩!

聚焦“卓越设计青年”,六大先锋荣誉,助力青年成长

        “2022卓越设计青年”,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以金堂奖百城十佳设计师为主,联合其他城市精英设计师组成,由金堂奖与新浪家居联名认证。

        金堂奖与新浪家居,两大设计业界顶流IP强强联手,为荣获“卓越设计青年”这一荣誉的设计师们,送上六大年度先锋荣誉!

先锋荣誉一:个人私属V网站

        设计师V名片、新作品、视频图文等无限上传、自主更新,私密分享业主,全方位引流业务。

先锋荣誉二:联名签发荣誉证书

        金堂奖&新浪家居联名签发荣誉证书,强势赋能设计师,打造个人影响力新高度,并在个人V网站中展示。

先锋荣誉三:人物独家专访稿

        人物独家采访新闻稿,发布人物独到观点,内容通过新浪平台推送,全网搜索可见。

先锋荣誉四:活动专题个人展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题,在新浪首页、新浪家居首页全面展现,直达设计师私属V网站,引流百万业主,尽享千万传播红利。

先锋荣誉五:新浪家居城市主页展示

        新浪家居设计师库,汇聚了全国数万名设计师入驻,“2022卓越设计青年”将在新浪家居城市首页置顶推广。

先锋荣誉六:录入《2022卓越设计青年》年鉴

        《年鉴》以设计师人物推荐、代表设计案例为主题,记录并表彰“2022卓越设计青年”,树立榜样力量。该《年鉴》同样直达设计师V网站,引流百万业主,尽享千万传播红利。

期待今年7月,见证金堂奖年度盛典

        2021~2022年度金堂奖年度盛典,将于2022年7月25日~7月28日,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在拥有5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来自全球的设计业界精英将在深圳汇聚,共同打造中国设计师主场,见证金堂奖2021~2022年度盛典,并为“2022卓越设计青年”荣誉得主,献上最真挚的祝贺。 

(本文转载自“设计苏州”微信公众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