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即刻开启

06-24 新浪家居频道

  伴随着近年来新兴技术的飞速发展,以住宅为载体,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系统平台、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满足用户信息获取和使用的数字化家庭生活服务系统,便已成为席卷全球的风向。

  在这样的背景下,京东科技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京彩未来编写并发布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数字家庭”最新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利用元宇宙技术,实现主会场1:1建模还原,通过平台直播现场发布会及线上虚拟元宇宙发布会,在疫情期间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诚邀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元宇宙孪生行业同仁,与京东一起沉浸式体验数字家庭元宇宙!

  6月28日晚20:00-22:00,京东科技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京彩未来举办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邀请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开放智联(OLA)联盟秘书长胡才勇,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所长何宝宏,京东集团副总裁周炯,京彩未来董事长贺军,中国信通院泰尔认证中心认证业务部部长胡越男,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出品人魏晓飞、艾瑞咨询合伙人Michael阮京文、IoT产品部智慧人居业务负责人徐忠飞、京彩未来智能社区负责人赵举、京彩未来智能房负责人彭丽丽,对当前中国数字家庭市场进行全方位解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