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OOD大木携手建博会,共商高定持续发展论

2022-09-12 新浪家居频道

  好风凭借力

  “高定”一词曾代表着世界时装的最高境界。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愈加高涨,“高定”这一概念如风而行,代表着当今社会各行各业所追求的品质制高点。

  《2022年新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社会消费趋势再升级,人们更注重“本我”,更愿意为个性化的需求而买单,高定日益成为新消费主流。在此新态势下,中国家居市场如何“借风”,将空间美学推向新的风口,引发了行业内一场关于高定持续发展的热烈讨论。

  2022年9月7日,高定可持续性发展论暨 DOWOOD&中国建博会(上海)2023签约仪式圆满举行。DOWOOD大木品牌创始人徐海青与中国建博会主办方代表季蓬蓬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吕邵苍设计&云隐东方创始人 吕邵苍、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李占强、新浪家居全国定制总经理 张泽葵、大木扬州负责人 周国强等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高定可持续性发展”的行业课题。

 让自然的温度持续升温

  定力筑就鼎力

  DOWOOD,即木作,代表着“以木会人生,用品质还原现代生活一处本真的居所”的初心。在来势汹汹的“高定”热潮中,如何用心如初,始终传递自然的温度,这需要一种执着的坚守与百炼不灭的定力。

  DOWOOD大木从创立至今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亲历行业发展的数度沉浮,或百舸争流、或大浪淘沙,面对如今的“高定”造势,大木并不热衷于概念的炒作,亦或是高调的营销造势。而是从容坚守着一条专属于自己的品牌道路。

  DOWOOD大木以设计为核心驱动,将自然优雅的设计语言,融会于极致的工艺之中。多年来,通过对加拿大多伦多的研发中心的投入,DOWOOD大木立足国际化的视野,洞察现代家居艺术,与中国设计名咖合作,以纯粹、环保的原木,内敛而克制地营造以人为本的空间。

  也正因如此,DOWOOD大木一步步建立起独特的生产标准与管理体系。从原材料的采集与存放,产品的加工与制作,到产品的交付与售后,每一环节都精益求精,从细微处见风范。

  在广州、杭州、重庆、西安、南京、无锡、扬州、大连等国内重要城市,DOWOOD大木终端运营不仅让产品实力展露无疑,更不断地传播美学文化与人文精神,以高定的思维触角,撬动价值型、体系化的可持续品牌之路。

 多元视角,启示未来

  在论坛讨论环节中,多元的观点交汇碰撞,为本次“高定持续发展论”主题不断拓展深度与广度。

  眼下每个积极定位自我的品牌,似乎都领取到了一张入局票,但高定时代,如何与消费者心意相通,如何形成极具吸引力的产品特色,需要我们从品牌链、资源链进行深入整合与规划,以一种可持续的姿态,开拓出多层次、多维度的行业发展新蓝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