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德力西电气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

2022-09-28 新浪家居频道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中国家居品质制造。活动汇集国内设计中坚力量,范围覆盖百余城万余设计师,同时数十大咖参与点评。以最强设计师阵容,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设计品牌。

  2022年9月28日,「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第二批荣誉品牌公示,德力西电气凭借国潮设计理念,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持续迭代更新,获得设计师评审一致认可,最终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

  致力于为国人打造有“温度”的好产品,德力西从用户需求出发,结合用户体验、品特性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让居家生活更美好。秉承“客户第一、合作、敏捷、创新、超越”的价值观,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同时携手合作伙伴建立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通过“德基金”全情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打造具有德力西电气特色的 “一老一小传统文化”的企业公益品牌,构建一个有温度的国际化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德力西电气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产品设计实力风采展示

开合中国,解码设计潮流趋势

设计巡礼,共探国风设计美学

  德力西电气家居自2021年便开启“开合中国·设计巡礼”,不断探索中国文化美学,传递国潮元素。其中,首站西安站邀请著名设计师方磊,以时代为特性,从游历传统中摄取灵感取材,以西安红作为底色,追逐Z时代的潮流文化,以至臻品质打造独具特色的墙面开关。

  2022年,“开合中国·撞见非遗之美”更是走进颐和园,开启游学之旅。盛邀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文商旅与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央民族大学壮侗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余剑冰、中国非遗文化倡导者、Randerland设计研究工作室创始人庄雁华中笛文化授权总监王晓静等嘉宾,追溯城市历史文化精髓,解码当下潮流设计趋势。

  “开合中国”,解码设计潮流趋势,共探国风设计美学。有“温度”、有“态度”、有“文化自信”,是德力西电气家居向行业、消费者交出的答卷,也是消费升级背景下,以实际行动践行自身品牌承诺的最好见证。

  德力西电气家居通过打造多款“潮力值”产品,再次表达品牌将持续以新方式演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千年文化精髓的决心。如今,德力西电气家居秉持初心,再次携手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大美颐和园文化赋新而来,踏上品牌国潮创意新一程征途。

开门红,赋予家居装饰温度与灵魂

  以国潮出发,德力西电气家居在产品上也做出不断升级,德力西电气家居推出的“开门红”成为行业内独创,寓意开门有好运,将产品符号化,对开关产品赋予温度和灵魂。而后德力西电气家居和颐和园联名推出的“德颐双馨”系列再次掀起了一阵国风审美复兴浪潮,成为家居国风审美的爆款单品

  “东方美学”不仅是外在设计的美学表达,同时也融入了产品寓意与“温度”。德力西电气家居将古老传统的“开门红”元素融入到当下年轻人所追寻的“转发锦鲤、远离水逆求好运”的生活信条,而红色又赋予激情热烈、喜庆吉利的寓意,因而打造出一款象征幸运的“开运符”——“开门红”开关。装点在家中入门处,就意味着拥有了好运与福气,化身为集“欧风气质”与“锦鲤感”于一身的潮流家居搭配,这正是德力西电气家居设计这款“开门红”开关的灵感来源。

  在功能上,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系列除了切实守护用户用电安全,同时也搭配符合人体工学外观设计创意,无论从视觉上,还是从实用性上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期待,成为大爆的开关单品。亦克制,亦奔放,将东方人的个性回归予东方人本身,挖掘传统文化背后的精髓,寻找人与产品、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

二次合作颐和园IP,“灵感魔方”演绎新派国潮范

  真正的国潮是要深挖传统内涵,将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核注入到品牌理念中去,用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制造国潮精品。

  德力西电气家居二次联手颐和园IP,以“瑞兽送福,颐路精彩”主题,从颐和园各类壁画器物中提炼瑞兽元素,携瑞兽之福赋予产品吉祥寓意,将各种吉祥福瑞之气传递给消费者,让这款适合多场景使用的产品带给国人更多东方文化之美的新体验与感受。

  除了瑞兽元素与产品的结合之外,联名产品在颜色上更是大胆创新,推出四大色系,分别汲取颐和园中的经典色彩:皎月白、心动粉、晚松绿、胭脂红,将大美国色表现地淋漓尽致。

  从解决用电安全,到创造生活之美,从解决物理层面的需求,到引领潮流生活的趋势,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守护用电安全,创造生活之美”的品牌使命。与颐和园的跨界合作,是品牌对于“创造生活之美”使命的践行与落实,在将中国文化与产品融合的美学实践中,品牌也积极化身文化传承者。坚持“以人为本”的“温度”设计,将创新性设计与超高的匠心工艺相结合,让日常电气家居单品成为Z世代消费者们价值认同和个性表达的新形式。真正将“美”融入生活,提升用户使用幸福感。

薄于形,融于家”,最好的人居设计是相得益彰

  德力西电气重磅发布超薄开关新突破CD290德锐系列,作为德力西电气开关超薄家族的又一力作,CD290德锐系列以“薄于形,融于家”最好的人居设计是相得益彰的理念与优势,将产品与空间互相融合,把更多空间留给人居生活。

  在技术方面,CD290德锐系列开关的玻璃面板是采用了轻盈纤薄的设计,整体薄至5mm,比普通9-10MM开关薄很多,做到与墙壁完美融合,为整个家居空间带来时尚美观又极具科技感。“薄于形,融于家”,高级感拉满。在开关的四周边缘,还采用了双面2.5D弧面微设计,既是简约平面的诠释,又是三维的立体张力,完美塑造了简约而质朴的自然风造型。

  此外,在开合上,德力西电气还探索极限,采用了2.0°小摆角,开合省力,极小角度的薄,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目前,能做到这么薄的难度在电气界不亚于攀登“珠穆朗玛”。如今,德力西电气在开关超薄技术上的突破领先于行业。

匠心巨作,拉满家装高级感

  德力西电气家居DE898御彩系列开关的玻璃面板采用了轻盈纤薄的设计,整体薄至6.5mm,最薄处仅3.8mm,整体上可以纤薄贴合墙面。在开关的四周边缘,还采用了双面2.5D的玻璃面板设计,触感十分温润舒适。

  除了使用超薄技术,德力西电气家居DE898御彩系列开关还将6H高强度、大面板、宝石级纯钢化玻璃应用于开关按键,不仅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和安全要求,强度和美观度也直接上了一个档次,非常适合对家装有高要求的用户们。

  德力西电气家居DE898御彩系列开关在技术层面首屈一指,在颜值方面也是力争“第一”,推出云水蓝、晚松绿、砂陶棕、火山灰、珠光白等五款唯美的国风色,满足了用户的国潮审美需求。同时,御彩系列开关的颜色灵感主要来自于国风和大自然,将富有文化底蕴的国风之美、清新愉悦的自然之美与舒适、低饱和的现代家装需求做了完美的融合。

关于「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近些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决策力影响因素在逐步增加,设计师也在衣食住行等各行业消费中承担着引导作用。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严选高端设计品牌,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重磅推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基础,以专业设计师角度为准则,最终形成客观、真实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榜单。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特邀点评嘉宾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