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罕助力 荷兰蔻帝联合蔻德罕见病中心为罕见病群体发声

2022-10-03 新浪家居频道

  为进一步推广公众对社会公益的参与度,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关注罕见病患者群体,进而增加公众对罕见病的了解与关注,奉献自己的爱心。

  10月1日,荷兰蔻帝墙面定制与蔻德罕见病中心、运河上街购物中心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国庆公益行”公益音乐会,呼吁社会各界对罕见病社群的关注,同时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其中,走进罕见病人的世界,给予更多的尊重和包容。

  本次公益音乐会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所售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从书籍到布偶、玩具,在活动中,志愿者与“卖家”讨价还价,大家全神投入,各显本领,让前来淘宝的游客淘在其中,乐在其中。

  10月1日,正逢国庆节,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以歌曲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这个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喜悦与歌声相互交织,演奏出一曲充满祝福的篇章。

  活动中举行了爱心合作企业的颁牌仪式,在颁奖仪式上,蔻德罕见病中心负责人为荷兰蔻帝墙面定制颁发公益支持证书,表达了蔻帝积极参与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能够与蔻帝一起携手为社会公益尽一份力,一起为罕见病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

  蔻德罕见病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罕见病领域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增进罕见病患者群体、罕见病组织、医学机构、医药企业和政府部门等各相关方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社会公众对罕见病的了解。

  罕见病患者对于生活环境的要求都极为苛刻,荷兰蔻帝深知健康环保,对人类生态的重要性。此次,荷兰蔻帝与蔻德罕见病中心的合作,坚定的表达了荷兰蔻帝以健康环保为理念、秉承用产品说话的态度,将真正环保健康的艺术涂料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坚持为消费者提供100%原装原罐进口,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优质艺术涂料,为人们健康生活尽一份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