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流量高峰数字化营销发力 2022居然之家欲再创“双11”巅峰

10-28 卖场 新浪家居频道

  第十四个双11购物季将至,各路商家摩拳擦掌,营销大战爆发在即。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第五度吹响了号角,两大行业顶流将拿出最强实力,联袂迎战“双11”。

  居然之家是行业内最早进行数字化的企业之一,在数字化营销方面有充足的经验,连年取得上佳战绩。自从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后,居然之家如虎添翼,二者每年双11上演的大戏,更是令人期待。

  营销的核心在于流量,而这一点正是阿里巴巴的优势与强项。居然之家第五次参战双11,在流量方面将获得“战略同盟伙伴”的全线支持——淘宝、极有家、淘宝直播等淘系营销资源阵地以及阿里妈妈、等本地精准商业化资源将“火力全开”,为居然之家提供引流和导流服务。

  而居然之家自身也是全国分店联动,全员参与。2022年,居然之家的双11会有哪些创新值得关注,又有哪些优惠不容错过呢?大家就跟着新浪家居先睹为快吧!

  2022年双11,居然之家的活动主题是“双11全球狂欢季一一居然天下秀”。10月22日启动,11月11日结束,共21天。

  “老汪来了”燃力十足

  11月2日,居然之家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最强的直播IP“老汪来了”将再度如约而至,整场直播分为福利场和狂欢场,优惠力度全年最高。

  其中福利场由居然之家董事长携手张歆艺等明星和主播做客直播间,大放福利。回顾历届直播,老汪出手,必定福利不凡,送免单、送苹果手机、送大额代金券……今年,老汪还将送出诸多闪购福利——1元抢价值188元的“居然会”会员卡;1元抢“茅台酒瓶兑换券”,一个酒瓶可兑换300元优惠券;1元钱抢泰康六年期居家宝售后服务保险;1元抢苹果延保服务;1元抢床垫以旧换新服务;1元抢旧房免费装修服务……

  而狂欢场则是由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亲自带队,携手13大一线家居品牌的负责人,发放秒杀、爆款、专属权益等优惠。

  工厂直供&门店爆款

  除了直播福利,2022年双11,居然之家将推出不低于100款工厂直供居然专属爆款产品,品牌直供,好货不贵 ,直接砍掉渠道费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让利。线下各门店也鼓励商户提供爆款产品,到店消费即有收获。

  “居然会”双倍积分 优惠多多

  各分店在同城站发布1元入188元居然会会员购买链接,消费者购买后可享受幸福置家优惠权益、消费双倍积分。居然会会员在自营家装公司签单,可享受每平方米补贴500 元,最多补贴5万元,购买家居建材采购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95折优惠,苹果、华为产品享有新品首月零溢价、其它时段95折。

  全员网红,万人直播

  “双11”期间,居然之家还计划打造一场全员网红,万人直播营销传奇——组织不少于5000小时的直播活动,在各大营销IP进行直播间推广,在天猫平台开设专属会场……多平台、多资源合并、持续发力,让消费者可以随时了解家居知识,时时获得福利和实惠,这也将成为本次“双11 活动的亮点之一。

  此外,居然之家还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只需在“以旧换新活动专区”进行信息提交,洞窝系统会自动生成家具以旧换新优惠二维码,顾客在居然之家全国任何一家分店购买家具,结算系统可自动抵扣。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购物季中,居然之家再次实现了强劲的业绩增长。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分公司、各门店及合作商家已全面进入“战斗状态”。全体居然人的目标就是,通过拼搏努力,创造新的家装家居行业营销巅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