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金堂奖2022年度作品征集成果公布

12-05 新浪家居频道

        2022,是金堂奖年度作品征集参评丰收的一年,是中国设计产业成果丰收的一年!

        经全面统计,在2022年度,共有5425件作品参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其中空间类共有5168件作品,软装类共有257件作品参评。

        我们感谢每一位参与金堂奖、关注金堂奖、支持金堂奖的朋友们,正因为你们,我们在疫情引起的风波中,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艰难前行的2022年,同心戮力、携手同行,依然取得了如此卓越的成绩。

        5425,我们相聚于金堂奖,共话“空间·眷恋”,共同开创设计师话语权新时代!

        2022年度,金堂奖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的是中国设计界对金堂奖充分认可,体现了金堂奖全国联盟100+省市运营机构强大的生命力与设计界整合力。

        这些作品成果的背后,是无数位设计师们的智慧、汗水与辛劳,它们都饱含设计师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对未来空间的深刻诠释。

        对于这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作品,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以“空间眷恋指数”为评审标准,依托V网站搭建的金堂奖互联网作品评审平台,以最严格的标准,完成年度杰出作品、年度最佳作品的评选,为中国设计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2022年度,共有5168件软装类作品报名参评金堂奖,其中酒店空间645件,住宅公寓1923件,别墅空间540件,样板间/售楼处369件,餐饮空间432件,办公空间309件,零售空间219件,展示空间251件,休闲娱乐空间280件,公共空间200件。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整体作品报名数量相较于2021年度有所下滑,但作品的质量与创意水平依旧令人赞叹。相信在年度杰出的成果展示,乃至2022年度揭晓的年度最佳中,空间类的成果将继续引领和代表中国室内设计创意的新风尚潮流。

        在2022年度,共有257件软装类作品报名参评金堂奖,其中私宅软装131件,地产软装71件,商业软装55件。

        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软装设计逐渐成为室内设计行业中的一股新秀力量。软装设计师们熟练地驾驭着光影、材质、虚实的变幻,铸就独特的美学体验,用智慧打造理想人居。

        从过往各个年度的软装评选中,金堂奖已经发掘出众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与优秀设计机构、设计师。相信2022年度的金堂奖软装类评选,也将继续诞生更优秀的软装设计作品,为中国设计的王冠镶嵌一颗又一颗的明珠。

        伴随着2022年度金堂奖作品征集的圆满收官,金堂奖年度评审也进入前行的快车道。

        在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金堂奖将开启网络投票阶段,向全网公开展示金堂奖2022年度入围作品,广邀所有热爱中国设计、支持中国好设计的人们,参与和关注金堂奖网络投票,为这些赏心悦目的中国好设计,一起加油点赞。

        随后,在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20日,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将完成2022年度杰出作品评审,及2022年度城市十佳评审。

        这之后,在2022年12月21日,我们将正式发布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作品榜单;12月26日,我们将正式发布金堂奖2022年度城市十佳榜单。

        与此同时,在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1月10日,来自于世界各国,代表着设计业界顶流水准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将对所有杰出作品进行评审,最终从中诞生年度最佳作品、年度新锐设计人物。

        最后,在2023年3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金堂奖将在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年度盛典,及一系列设计师活动,正式揭晓金堂奖2022年度最佳设计成果,见证荣耀莅临!

        2022年度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作品征集环节已经圆满结束,再一次感谢所有支持和信任我们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感谢参与金堂奖的社会各界同仁!让我们一起,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