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车建兴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建发股份拟收购美凯龙29.95%股份

01-16 新浪家居频道

1

· 车建兴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建发股份拟收购美凯龙29.95%股份

      2023年1月13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公司”、“建发股份”)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28.SH,以下简称“美凯龙”)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控股”)、美凯龙实际控制人车建兴先生共同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建发股份拟收购美凯龙29.95%的股份。

· 居然之家与华帝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构建价值协同关系

      1月10日,华帝副总裁王操、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等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总部,与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王鹏及招商、营销团队就提高跟店率、数智化商业发展、产品联合营销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展开战略合作会谈,双方签署了2023年联合营销战略合同。

· 建发联姻美凯龙 美凯龙11日官宣股票延期复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延期复牌公告》,宣布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1828,证券简称:美凯龙)自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 红星:与商会达成基本共识,商户已正常营业

      近日,红星向媒体表示,“武汉商场方面已经和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达成了基本共识,商户已正常营业。”此前的12月23日,商会发布的《告红星美凯龙卖场通知书》显示,商会各品牌一致商定,决定在红星美凯龙位于武汉的五大卖场:汉西红星、卓刀泉红星、竹叶山红星、汉阳红星、舵落口红星,自12月24日开始统一关停店面,不再营业。

·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户北京通州和玉泉营 打造绿色智能化城市新地标

      2023年1月3日,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宣布把北京通州运乔建材城、东方家园家居广场打造成“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的落成,不仅有助于居然之家实现更深层次的线上线下融合,还将与其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洞窝”一起,构筑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格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