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4期|问界·定制——“完美主义者”伊恋: 贯彻自我革命,实现终端降维......

01-16 新浪家居频道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问界·定制——“完美主义者”伊恋: 贯彻自我革命,实现终端降维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伊恋全屋定制,与伊恋营销总经理郑涛展开了深度交流。作为西南定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伊恋全屋定制以川渝为根据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通过自身的强大实力走向全国。<<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越南2022年家具出口158亿美元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越南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预计达到158亿美元,同比增长6.7%。与此同时,越南的木材和木制品进口增长4.1%至28亿美元。贸易顺差预计为141亿美元,较去年增长6.5%。

  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月12日,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聚合力 树信心 智现在 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友好单位,等行业业精英,以及泛家居行业主流媒体,共计200余人参会。会上,协会就2022年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的计划做了报告。

 江西省儿童医院正式启用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

  1月11日,江西省儿童医院的孩子们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新年关怀——尚品宅配打造的“康净宝贝之家”正式揭幕启用!这也是尚品宅配“康净守护计划”落地的第四家医院。

  好莱客:业绩承诺方已完成支付湖北千川51%股权回购款

  1月9日晚间,好莱客发布《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的进展公告》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的业绩承诺方拟以79.21亿元的现金对价回购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湖北千川 51%股权。

 皮阿诺家居品牌总监谭婷婷正式离职

  近日,皮阿诺家居公司顾问侯定文将兼任公司运营总裁,向董事长马礼斌先生汇报工作。1月6号,皮阿诺家居品牌总监谭婷婷正式离职。

  金牌厨柜参股成立家居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1月9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据企查查显示,投资企业为深圳市金装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金剑平,经营范围为建筑装饰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家具销售;家具安装等,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该公司由金牌厨柜持股67%,宿迁市金之品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3%。

  威法家居跨界酒业,于贵州成立威法酒业公司

  1月13日,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贵州威法酒业有限公司。据了解,威法酒业成立于2023年1月12日,注册资本2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超,经营范围包括:酒类经营;茶具销售;家居用品销售等。目前,其由威法家居100%持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