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视界97期丨工信部等8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圆满举行

08-30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工信部等8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

  近日,工信部等8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其中提到,2023-2024年,建材行业稳增长的主要目标是:行业保持平稳增长,2023年和2024年,力争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为3.5%、4%左右。绿色建材、矿物功能材料、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等规上企业营业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主要行业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到65%以上,水泥、玻璃、陶瓷行业能效标杆水平以上产能占比超过15%,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不断提升。

  三部门发文!家居、家电等要合理增加消费信贷支持

  8月21日,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金融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积极发展信用销售,促进信用消费发展,支持发展信用融资,规范发展信用评价。具体包括:合理增加对消费者购买汽车、家电、家居等产品的消费信贷支持;深入推进家政服务等民生消费领域信用建设等。《意见》还提出,要实现商务领域各类经营主体多维度的信用记录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交换共享。

  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圆满举行

  8月26日,筑家20载-逐梦新未来一一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圆满举行,新豪轩门窗重磅官宣「8.26筑家日」,

  发布以醒狮为元素的卡通IP形象,以全新品牌IP点亮广州小蛮腰,将“更绿色、更智能、更高颜、更温暖”的理念传达给用户,向世界展示中国品质门窗力量。协会专家、行业大咖、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豪轩门窗品牌战略的焕新迭代。

  30城联动!皇派门窗携手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燃动亚运」

  8月24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皇派门窗发起的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三十城绿跑活动如期而至,同步落地全国30座城市,声势浩大。活动以“燃动亚运 冠军领跑”为主题,在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与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带领下,于佛山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燃情开跑,传递亚运精神和绿色低碳理念,从而构建全民情感链接,朝着共同向往的美好生活奔跑前进。

  圣堡罗山东铝合金窗制造基地即将投入运营

  8月22日,广东圣堡罗家居集团的第六工厂——位于山东的铝合金窗制造基地,正式宣告成立并即将投入运营。该项目落成投产的加入,使得圣堡罗整体门窗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总产能达到每天3000套以上。不仅如此,这也意味着圣堡罗家居集团成功实现了全国东南西北全区域范围内的战略布局。

  亿合门窗新设门窗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8月25日消息,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金发门窗(广东)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100%。金发门窗(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8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曾奎,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门窗制造加工;门窗销售;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室内木门窗安装服务;金属制品研发等。

  富轩门窗李昌安获评「美好人居时代人物」

  8月24日,「美好的西安」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巡回思宴首站佛山站在佛山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汇集了泛家居品牌代表、广州设计周城市分站主理人、联合策展设计师代表、佛山区域业主代表等,一同进行关于西安当代设计周与美好人居人物计划的思维融合碰撞。凭借在行业的硬核实力,以及在研发当代人居美好生活空间美学新产品作出的突出贡献,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先生荣获广州设计周 「2023美好人居时代人物」。

  轩尼斯门窗再度携手中国平安,为安全人居保驾护航

  近日,轩尼斯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再度携手合作,这不仅是产品质量的实力见证,也为消费者的家居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此次携手平安保险,轩尼斯门窗持续加码斥资巨额投保三大险种,包括:行业首创--玻璃自爆险;保额高达3000 万元的产品责任险;安装工人雇主责任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不但提升产品保障,为服务增值,也是对消费者与社会负责的担当。品质叠加第三方的保障实现双重护航,夯实家的安全防线。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更安心。

 从制造走向“智”造,荣高门窗全新升级4.0智慧工厂

  荣高门窗紧跟发展趋势,全面推进数字化建设。荣高门窗携手杜特软件,雷德数控、北京韩江,蓝天心海巨资引入数字化生产系统,升级门窗和玻璃数字化生产产线,布局门窗工业4.0工厂,从制造走向智造。

 安柏瑞&酷家乐 “决战精英”巅峰排位赛全国启动会圆满落幕

  8月21日晚,由安柏瑞门窗和酷家乐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决战精英”巅峰排位赛全国启动会在中国-北京盛大启动。直击经销商服务差异化的行业趋势,安柏瑞高度重视赋能环节,对经销商进行分层培训管理,从基础进阶到高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培训酷家乐技能,为未来竞争打下扎实的基础!

 BOSS在行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罗兰西尼8月在行动·收官

  2023年8月,罗兰西尼董事长、罗兰西尼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熊志斌,罗兰西尼营销总经理、罗兰西尼用户体验研究院导师助理田谏先后抵达西南、华东、华南三个区域的开州、雅安、宿迁、长沙等四个城市,与经销商们信息同频、战略共振。罗兰西尼用户体验研究院在行动,BOSS在行动,罗兰西尼此举是为了能更好地了解消费者需求,洞察行业未来趋势,从而针对性研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制定更合理的发展战略,进而为更好地推动行业良性发展而不懈努力。

 【总部钜惠·千城一店】E格全国联动,圆满结束

  自8月5日至8月20日,E格静音系统门窗“总部钜惠· 纵享E夏”全国联动大促活动圆满收官!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呈现活动福利,E格调动总部多名运营经理奔赴E格全国市场,从营销培训、活动策划、形象展示等方面落地帮扶,赋能终端。全国门店积极整合店面形象、人员资源,并制定、细分任务目标,为最终活动1426.46万的销售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遇正金·鉴甄心”2023正金门窗品牌代言续签仪式暨优商甄选会圆满落幕

  8月27日,“遇正金·鉴甄心”2023正金门窗品牌代言续签仪式暨优商甄选会在中国武汉圆满落幕。正金门窗董事长黄少鹏携手品牌形象大使甄子丹与核心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以品牌强音震撼市场,用品牌实力赢定未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