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居&樊少皇开启618年中狂欢

2017-06-18

  6月17日,华日家居618年中大促在郑州全线启动,同时水性漆产品公布上市。

1

点击此处回顾直播现场

1华日家居工作人员介绍产品华日家居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华日家居郑州区域总经理冯斌、天猫事业部总经理武国娟、青少儿事业部总经理吴科海出席,影视明星樊少皇、王嘉荧现场助阵。

1

1

华日家居618大促正式启动

  华日家居是实木家具涂装水性化的先锋企业,早在2011年便完成了蓝蓝部落儿童家具的水性环保涂装转型,高硬度、韧性、透明度,强大的附着力及其耐高温的特性,成功解决了松木家具涂装水性漆的一系列应用难题。

华日家居郑州区总经理冯斌华日家居郑州区总经理 冯斌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环保性的更高需求,自2015年起,华日又全力开展全线家具“油性漆改水性漆”的升级改造。

天猫事业部总经理武国娟天猫事业部总经理 武国娟

  据天猫事业部总经理武国娟介绍,6月18日0:00,以水性漆升级的618件华日家具全面上线。

樊少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樊少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家具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除了方便生活外,还起装饰作用。当樊少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他提到在需求更多活动空间以及便利的同时,家具安全、具备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不可忽视。经过以水作为稀释剂,VOC含量(低于国家200mg/L的强制性标准)低,对人体健康无害的水性漆升级的华日家居实为首选。

1

1

1

1

1

1

2

1

1

1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