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12亿,利润增长23% 富森美家居首份年报成绩亮眼

2017-02-21 新浪家居

  2月21日,富森美(股票代码002818)公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据公告显示,富森美2016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2.2亿元,比上年同期(10.4亿)增长17.3%,期中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89%。

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2013-2016年营业收入2013-2016年营业总收入

2013-2016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3-2016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在2016年家居行业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富森美家居已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报告认为,公司北门二店于2015年6月建成投入运营,南门三店卖场于2015年7月建成、配套办公楼于2015年12月建成并相继投入运营,导致相应市场租赁费及市场服务费等增加。

  但外界普遍认为,富森美长期以来对成都乃至四川家居市场的培育,是其保持高速增长的原因。

  2016年11月11日,富森美家居启动为期3天的粉丝节。品牌打出了“不止双11,超越双11”的口号,众多品牌商家参与其中。这仅仅是富森美家居节点性促销的冰山一角。万人家博会、地板节、家具节等富森美家居的固定促销活动,培育了市场的消费惯性。

  不断强化自身的中高端定位,也是富森美市场培育的关键一步。11月23日富森美家居进口馆隆重开业。此举被认为是富森美家居进一步强化自身高端定位,抢占川内乃至西南地区高端家居消费市场的信号。打造进口高端家居展示流通的平台,通过高端品牌聚集带来的溢出效应,助推整体家居产业链地价值拔高。

  在未来的发展中富森美家居将一直围绕国家供给侧改革要求展开商业活动,全力打通泛家居产业链的上下游,以消费拉动供给。同时抓住“一带一路”的战略契机,促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富森美家居高速稳定发展的既定目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