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怎么选系列,哪个好一些

2020-08-13 新浪家居频道

  芬琳漆在涂料行业中口碑一直不错,并且也是世界公认环保漆,进入中国后也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了解过芬琳漆的人都知道芬琳漆是系列比较多的产品,因此大家比较关心芬琳漆怎么选系列,哪个好一些这一问题,下面不妨通过文章内容了解一下吧。

1

  芬琳漆怎么选系列,哪个好一些

  芬琳漆隶属于芬兰TTKKURILA集团,该集团在7个国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厂,在18个国家拥有销售子公司,是北欧畅销的涂料品牌。在欧洲,迪古里拉就是高端涂料的代名词。中国地区作为迪古里拉集团新的战略市场,发展迅猛,潜力十足。

  芬琳漆有多种系列包括儿童漆、木器漆、外墙漆、内墙漆、别墅专用漆、腾图立体效果漆等等,可供消费者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购买。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几款不同系列的漆:

  芬琳飒庭内墙漆:芬琳飒庭内墙漆产自迪古里拉七大工厂之一爱沙尼亚工厂,该产品通过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并获得欧洲防哮喘协会推荐,出色的环保性能。芬琳飒庭内墙漆涂刷表面有着迷人的光泽和质感,该产品为纯水性,无溶剂,干燥快,易施工,耐使用,易清洁。

2

  2、腾图立体效果漆粗颗粒:通过芬兰M1认证,具备出色环保性能,室内专用立体造型漆,调色丰富,质感突出。适合DIY、背景墙、局部特殊造型和卫生间干区。

  3、芬卫纳米技术别墅专用外墙漆:使用纳米技术的外墙漆,使墙面具备自洁功能,提高了耐久性,同时具备出色的遮盖力。墙面更加美观,更能刷出欧洲古典建筑风格。别墅,欧式仿古建筑外墙专用。

3

  4、芬华外墙乳胶漆:水性丙烯酸外墙乳胶漆,具有良好的防霉、抗碱性及出色的户外耐候性、遮盖力高、容易施工,具有一定的表面自洁能力。适用于住宅、学校、写字楼等大型建筑物的新建和重涂工程。

  5、芬琳超级水性木器漆:水性,不含有毒有害的有机溶剂。不含甲苯和游离TDI,绿色环保。加水稀释, 施工简便。干燥快、硬度高、耐划伤性好。产品稳定性好,不易分层和沉淀,消泡性好,易于施工。该产品用于室内家庭装修和家具,适用于各种木制品和密度板。可喷涂或刷涂。

4

  文章内容为大家介绍的芬琳漆怎么选系列,哪个好一些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大家介绍的也是不同类型中其中一款系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建议到实体店或官网查看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