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联动 惠动星城 宅速美装饰城南店盛大开业

2018-10-08

  创艺装饰集团总公司1997年成立于云南昆明,至今已走过21年的风雨历程,是率先提出集成装修、大整装家装模式的企业,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共58家分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装饰行业中,创艺装饰公司将继往开来,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如今的创艺集团是湖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超大经营面积的集团公司,也是湖南地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创艺集团一直认为“客户利益第一”是永恒法则,客户利益最大化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幸福家装使命!

  2006年开始进驻贵州,至2018年,贵州贵阳、毕节、安顺、铜仁、遵义、凯里、都匀、兴义、六盘水、瓮安都有创艺集团的脚步,全面引进最先进的“大整装家装”模式,为长沙业主带来省心、省力、省心的家装体验,真正意义上为客户节约了成本,提供更便捷的装修服务,做到又好又实惠。

  2014年,创艺集团长沙分公司在袁家岭鑫天大厦隆重开业,是创艺集团湖南长沙第一家直营公司。2018年,长沙宅速美装饰整体家居体验馆入驻韶山南路,拥有新颖的1:1实景样板房、工艺展示厅、材料展示厅、家私展示厅等,一站式参观家装中的所有流程。这标志着创艺装饰在追求品质服务下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创艺装饰在长沙内品牌推广的又一新的领域

  2018年10月7日上午9点,在此良辰吉日之际,长沙宅速美装饰城南店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长沙宅速美装饰特邀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创艺装饰集团老总薛永刚、湖南大区总经理肖刘根等各界领导,马可波罗瓷砖湖南区董事长、捷西执行总经理、圣象地板总裁、格林地板总监、新中源瓷砖销售总监等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各方家装消费者济济一堂,共祝宅速美装饰开业盛举。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宅速美装饰的整个开业活动会场都洋溢着一派火红,随着热烈的开场舞《旗开得胜》的舞动,观众热烈鼓掌欢呼,宅速美装饰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正如此舞之名,既预示着宅速美装饰开业大吉,也预示着宅速美装饰对未来火红的家装行业信心满满。

  宅速美装饰作为创艺旗下的整装品牌,一直秉持着创艺21年来“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敢于对一切不合格的工程说“不”。严格控制质量问题,手持“宅速美质量锤”郑重承诺: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掉免费重做。砸出文化,砸出标准,砸出品质,砸出放心!

  在此次开业活动中,宅速美装饰城南店店长洪总表示“装修只是方式,让老百姓享受品质家居生活才是目的,能够给消费者真正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高品质装修;能够为装饰行业,通过不断创新的精神,整合最优质的品牌资源,融汇最先进的运营趋势和经验,普及最适合老百姓的装修习惯,这应当成为每个装修人不能动摇的生命之重。”

  在此次的开业活动中,宅速美装饰钜惠空前,不但有“黄金吊坠”豪礼,还有现场直接抓取,奖品从空调、电视机、洗衣机等家具必备品,给到了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和惊喜!此外宅速美装饰还推出了“119800豪装套餐”让消费者能以半价的价格,就能享受到20万真正大牌的豪华装修。

  家,应该配得上每个人不断改善的生活和递进的需求。而现在如你所见,「宅速美装饰 」最关心的,是如何为你营造一个温馨、新意的生活空间,最终带给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