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香茶韵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评测

2012-07-31 地板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品的却是生活。盛夏饮一杯麦茶,幻想身居田间隐世。复古家装主义的回潮赶走快消的喧嚣浮躁,帮助都市人找回美好的旧时光。今天小编评测的这款栎木仿古地板就透着股麦香茶韵,一起看看吧。

麦香茶韵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评测本次评测产品: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
麦香茶韵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评测本次评测地点:安信地板南京金盛家居店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

  所属品牌:安信地板

  产品尺寸:909*122-125*18 cm

  板面处理:手刮仿古

  安装:企口拼装或者安信铺地宝

  评测总结:该款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为自然清新的小麦色,深浅适度的色彩令其颇得消费者的眼缘。纹理细密,手刮仿古效果自然不做作。安信栎木艺术复古风格地板在大空间内使用更容易发挥整体效果,如古典装饰风格的乡村别墅、农场小院等空间。如果喜欢该款产品的用户住房面积确实有限的话,建议割爱一部分家具的位置,多留一些空间给地板展示和呼吸。另外在耐磨和抗污方面该款地板也有不俗表现,便于居家打理。喜欢小麦色的朋友还可选择与这款实木地板类似的实木复合复古的栎木地板,基材通过世界最严苛的carb环保认证,所以它的环保性毋庸置疑。

  本期导读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外观观察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接口细节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耐刮擦测试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耐污测试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防水测试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