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2016-09-21 厨房 和家网

  关于厨房门风水禁忌很多业主都不太清楚,厨房门对着卧室门好吗?厨房门正对着大门好吗?很多房型我们都很常见却不知道是否需要改造。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有关厨房门的风水禁忌吧!

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厨房门风水禁忌1、厨房门不能正对着大门

  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这句话很好的告诉了我们一个风水常识。大门是财气福气进出之地,开门就见厨房,那些吉气一下子就被烧了,那还能有福有财么?如果你把家里厨房设成了这样,那将会有损女主人的健康和家庭的财气。并且这样是没办法解救的,唯一的方法只能是改变门的方向。

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厨房门风水禁忌2、厨房门和厕所门要错开

  厕所门是一个阴污排放之地,不管什么门都是不能对着的。那么厨房门作为一家人食物的来源,就更不能对着厕所门了,这点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对着它,就把秽气全吸入肚子去里了。这样你说运气能好吗?另外,厨房是烹调食物的地方,代表火,厕所却是阴性,代表水,二者相对那就是水火不相容,风水上说,这样会导致夫妻失和,家中不宁,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厨房门风水禁忌3、厨房门和厕所门是不能通用的

  厨房和厕所,一个是火,一个是水,有的家庭为了节省空间也节省费用,竟令厨房和厕所共用一个门进进出出,令一个空间里水火共存,这样是很不吉利的,所以厨房门和厕所门一定要离得远一点,有利身体健康。

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厨房门风水禁忌4、厨房门不要冲着卧室门

  其实不光风水,就从常理上来说,厨房门也不该冲着卧室门。你在睡觉休息的时候油烟产生之地却对着你又熏又冲,虽然当时可能不做饭,但气息却尚在,那些气息容易导致人头昏脑涨,休息不好。从风水上来说,厨房属火,人在休息时是想放松的,这样一加火,本来上班工作日常生活就烦,再休不好还再加火,那只会让脾气更暴躁,容易引起家庭的不和。

  厨房门风水禁忌5.厨房门不能正对窗户

  很多人家里的厨房门其实都是对着窗户的,但其实这样是不好的。窗户是煞气的进出之地,直对厨房,等于是把这些东西吃到肚子里去了。霉气煞气晦气吃到肚子里了,你说运气能好吗?如果已经这样了,就要想办法把二者中间有个分隔,挡一下煞。

厨房门正对窗不行!厨房门风水禁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