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光”40UNDER40中国(六盘水)设计杰出青年暨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

07-13 新浪家居

本次活动以“青年之光”为主题,2021年76日在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一楼中庭举行,来自六盘水本地的众多精英设计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延伸到设计源于生活,艺术融入生活,启迪艺术思维,捕捉设计灵感。

<a href=

本次活动以“青年之光”为专题。由金住奖全国联盟、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六盘水专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承办。由鹰牌瓷砖、科勒卫浴、恒洁卫浴、九牧卫浴、金牌厨柜、益友橱柜、开开木门、梦天木门、艾依格全屋定制、新特丽/照明、企一照明、友邦吊顶、菲林格尔地板、柔然软装、德国伯爵炉、日本能率采暖热水、CBD家居、大津硅藻泥、班尔奇全屋定制、百得胜环保定制、丰果管道、美尔固管道、方太柏厨、如鱼得水窗帘、三星电器联合协办。(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并特邀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平和六盘水红星美凯龙凉都商场总经理袁明军出席本场活动。

图片 6.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各界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的倾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总经理袁明军先生上台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致辞,袁总表示,加入红星,我们为所有设计师以及商家打开方便之门,只为强大我们的设计力量。

图片 3.png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平先生致辞,以及对4040奖及金住奖奖项、投奖渠道进行介绍刘平秘书长为了贵州设计带来4040奖以及金住奖,为地州设计做出杰出贡献。

图片 2.png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六盘水专委会副会长田志刚的在致辞中,深切的说了,我们专委会的成立,离不开省装协的支持,也离不开红星袁总的支持以及各位到场设计师的支持,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贵州设计的精彩我们一起同行。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通过来自贵阳的设计师精英唐坤老师以及廖凌立老师的分享作品进行讨论。唐坤老师说到设计大赛是一场关于设计能力的竞技,也是关于设计艺术的一次交流。

图片 11.png

艾依格全屋定制六盘水区总经理李景春先生致辞中,特别感谢了省装协以及红星袁总,给了这个平台,让所有参加的商家都有了提升,也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

图片 13.png

廖凌立老师进行作品分享为我们带来新的设计理念,相信对于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受益匪浅的。

图片 10.png

通过两位位优秀老师的作品分享以及作品的交流,让我们知道设计力量的发展一直在进步,也让我们知道作品的一些小细节,大家取长补短,同时也感谢位老师的作品分享。

图片 12.png

在备受瞩目的高光时刻下,宣布六盘水40 UNDER 40(2019-2020年度)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柯冬冬、刘乐星、欧阳彬、胡晓翔、罗雄、龙忠睿、王吉、黎星、田志刚、王继德、蒋芳、梅琴、黄建秋、李登峰、付云、柯冬冬、刘乐星、欧阳彬、胡晓翔、罗雄、龙忠睿、王吉、黎星、田志刚、王继德、蒋芳、梅琴、黄建秋、李登峰、付云登台领奖,同时邀请到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总经理袁明军先生及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平先生为获奖设计师进行颁奖,贵州唐凯室内设计机构创始人唐凯先生、贵州破立室内设计研究室美学总监及合伙人廖凌立先生为获奖设计师进行颁奖。

图片 9.png

今天各位领导和在座每位嘉宾让我们看到了装饰设计行业的光明发展前景,我们相信在各位共同努力下,必将开拓更大的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更好的发展,今天我们特邀到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总经理袁明军、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平、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凉都商场高级经理 乔丹峰、贵州唐凯室内设计机构创始人唐凯先生、贵州破立室内设计研究室美学总监及合伙人廖凌立先生、艾依格全屋定制六盘水区总经理 李景春先生、东鹏瓷砖 刘炬先生、好太太晾衣架 唐开竹先生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六盘水专委会秘书长柯冬冬先生、副会长田志刚先生、专委会主任梅琴女士、专委会副主任付云女士40UNDER40中国(六盘水)设计杰出青年暨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启动礼启动。

图片 8.png

我们将铭记这重要的时刻,同时祝愿我们的装饰设计行业越来越好,打造行业交流平台,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设计大赛的圆满举办,将整合六盘水设计力量,提高六盘水设计师对品牌材料的设计运用能力,最终实现多方共赢。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六盘水装饰设计行业的美好明天。

图片 7.png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