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睡床材质要慎选,木质、铜质首推荐

2016-03-02 衣柜 X团装修

  卧室中,床的重要性相信不用小编我多说,而站在风水的角度来看,卧室床除了在摆放位置上有着特定的风水讲究之外,在床材质的选择上,也需要多加留意,只有注意到床的每个风水细节,才能打造出良好的卧室风水。

风水:睡床材质要慎选,木质、铜质首推荐睡床材质要慎选,木质、铜质首推荐

  现在市场上流行着众多的睡床材质,你在选择的时候可能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就其风水作用来讲,实木家具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实木家具取材自然,磁场也最符合人体需求,因而最有利于人体健康。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木质睡床时应该注意是否纯实木,所用涂料是否环保。如果有害物质超标,也就不符合天然磁场的要求,不利人的健康。

风水:睡床材质要慎选,木质、铜质首推荐睡床材质要慎选,木质、铜质首推荐

  铜质床也是推荐的睡床选择。古代风水学认为,铜床能化解五黄二黑等煞气,具有辟邪趋吉的作用,因此,也比较适合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人的命理最忌木或是金,就要尽量避免木质或铜质睡床。符合人的命理喜忌才是最佳的选床准则。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