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门窗 让家更温馨

2016-11-14 门窗 新浪家居

选对门窗 让家更温馨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同样,你家的装修,门窗选对了,你家的整体装修更加完美!

  门窗选择的重要性
  
  现在家庭的装修与以往不同,现在的装修的要求变得更加的高,以前大家都是追求温饱,能够住人就可以,但是现在更加的追求生活的品质,所以,客户都非常重视装修这方面!门窗就是一个重要的细节,关乎到整体装修的观感是使用的体验,所以要非常的注意,可以说好的门窗选择是家庭装修的点睛之笔。
  
  当我们进门第一眼看到门窗的时候这个对于家庭的第一眼印象很重要,所以很好的门窗装修对于整个的装修很重要,能够增加一个家庭的品味和气质。
  
  选择门窗的要点
  
  首先在于和房屋的整体性配合上,要能够很好的搭配,然
  
  后在于这些地方自身的设计问题,由于门窗的特殊性,要有很好的通过性的同时有很好的美观性,这样的门窗对于我们来讲才是最好的。
  
  还有在粤美门窗系统中,一切解决方案和智能系统及节能目标都立足于系统思维,作为中欧门窗系统的结合体,粤美门窗从建筑工程的应用环境分析到系统门窗设计,智力于整体建筑门窗解决方案,从外建筑到室内装饰门窗系统应用都考虑到人性及个性化的每个细节,从而使得粤美门窗优先应用于高端建筑及豪宅别墅建筑及高档家居装修领域。
  
  1、可塑性强、
  
  铝合金是金属材料。铝加各种金属元素制成各种合金,具有其它门窗材料无可比拟的优点,质轻且强度高,可挤压各个时期所用保种复杂的断面型材,满足门窗设计师的各种新型断面要求。
  
  2、密闭性能好
  
  密闭性能直接影响着门窗的使用功能和能源的消耗。密闭性能包括有气密性、水密性、隔热性和隔声性等四个方面。
  
  3、使用寿命长
  
  铝合金门窗由于自重轻、强度高、加工装配精密、准确,因而开闭轻便灵活,无噪音,使用维修方便,耐腐蚀、变形量小、防火性强、使用寿命长(50~100年)。
  
  4、环保节能
  
  可采用新型隔热材料H-UPVC,在内外型材之间形成隔断空间,从而使铝合金的热传导最小化,隔热、隔音效果佳。
  
  5、耐候性优良
  
  抗酸、碱的侵蚀及不受空气的污染、酸雨、臭氧的侵袭。耐紫外线,长期保持固有颜色和色泽。
  
  6、装饰效果优雅
  
  铝合金门窗有粉末喷涂,阳极氧化、电泳涂装,木纹转印处理等多种表面处理技术,有多种颜色及木纹,选择余地大,能满足各类建筑装饰需要,给建筑披上美丽的服装。

选对门窗 让家更温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