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道关于收纳的数学题,答案戳中无数人...

2017-02-27 收纳家 新浪家居

 

      假设你住在北京,你家卧室角落那个为了存放换季被褥而购置的超大塑料整理箱占地面积大约是0.4㎡,可以放得下两床被褥。请问,你家存放两床换季被褥的成本是多少?(附:乐居最新资料显示,3月份北京二手房均价为51928元/㎡)
       答案是,0.4㎡/箱子×1个箱子×51928元/㎡≈20771元。

  用寸土寸金来形容这个时代,一点也不夸张,北京一套60㎡的二手小房子就要将近400万,如果我们用房价来计算我们的居住成本,那么不会收纳一定是可怕的! 

昂贵的居住成本引起了人们对定制家居空前的关注,我们发现消费者关注的并非是那些方方正正的柜子,而是柜类的本质:收纳。但现实是非常遗憾的,当你步入家居卖场,大部分导购都在跟你推销柜子,却鲜有人告诉你家庭需要怎样的收纳。 

如何通过收纳帮助人们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和改善生活?如何让定制家具在每个家庭中发挥出强大的收纳功能?为什么不能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人来学习收纳?带着这样的想法,深耕定制家居十六年的索菲亚公布了2017年年度主题:收纳,并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网页频道《收纳家》。 

新浪家居《收纳家》频道上线

        这个频道将为网友带来什么?——索菲亚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收纳”!

看点一索菲亚首次“掏心窝”分享产品大数据,并结合网络调查深挖家庭空间“收纳痛点”,不放过家里任何一个角落,为网友找到玄关、客厅、餐厅、阳台、儿童房、书房、卧房的最优全屋定制方案; 

  看点二: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收纳大咖(家庭整理师)将闪亮登场,她们将挽救家庭“收纳三大灾区”——客餐厅、卧室、儿童房,现身说法传授网友最贴合日常生活实用的收纳技巧;

  眼尖的你一定一眼就认出照片中的美女了,她就是新闻《为都市懒人整理衣橱成都90后美女两天挣一万》的女主角本尊——“收纳达人”邓美。邓美老师应邀跟我们一起完成了《收纳家》第一期的收纳课题“客餐厅的收纳”。

  被誉为“中国整理女王”的卞栎淳老师在业界声誉非常高,微博粉丝超过11万人,连日本HNK电视台都特意来到中国为卞老师拍摄过整理特辑。

   看点三除了教你收纳,《收纳家》还会跟你聊诗和远方。网友们除了能第一时间获取与收纳技巧相关的精选资讯,还将看到有关“家的哲学”的讨论,比如,为什么收纳能平衡家能量场?为什么整理生活有助于梳理人生?一系列问题将慰藉网友心灵。

  就像索菲亚的广告语:“漂亮一点,实用很多”。从今天起,学习收纳,善用空间,为美好生活努力吧! 

点击下方链接,抢先浏览有关收纳的精彩资讯吧~
 

http://jiaju.sina.com.cn/6224114155222543163/2017/0109/6224114694580667015.shtml 


精彩预告:

  《收纳家》频道第一期研究的课题是“客餐厅的收纳”。你家茶几为什么容易乱?哪些收纳工具能帮助你进行收纳?哪些坏习惯持续破坏着家居整洁?为了解决客餐厅的收纳难题,我们向收纳达人邓美小姐取经,她将帮助我们分析家庭收纳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客厅及餐厅提出具体的收纳建议,敬请期待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