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女人如花——做一个安静的“百合”女子

2017-03-15 好色家居 新浪家居

百合花

3月春暖花开,不少人都正确打开了赏花的方式,但小编不由想起梅艳芳的《女人花》,在这个花开的季节,把女人比作花,也确是恰切花有百态,女人便有千种,不同类型的花适合不同的女人,你是哪种的“女人花”呢?

气质纯净的女人——百合花

百合花

百合,清新脱俗,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代表着纯洁、无邪。在西方圣经里记载百合花是由夏娃的眼泪所变成,为纯洁的礼物,更是适合气质纯净的女人。

百合花

在希腊古神话中,那里的社会风尚,女子穿白色衣裳,手里拿一枚百合花,即表示高尚与贞洁。在中世纪的许多圣母画像中,百合花都画成既没有雄蕊,又没有雌蕊,意味着没有任何性的邪念。

香水百合的花语

百合花

香水百合的雪白象征着感情的无暇无疵,所以香水百合花语有纯洁、清新之意,香水百合的花语是:爱到永远;伟大而纯洁的爱;无私的爱等。

纯洁的白色

百合花

为什么百合花会给人纯净的感觉呢?其实是因为它的颜色。白色象征着圣洁优雅,西方国家一般都爱好白色,白色是结婚礼服的主要色彩,表示爱情的纯洁与坚贞,伊斯兰教尤其信奉白色。

家居界的纯净之美

 白色案例

墙面跟地面都是大面积的白,不夹杂一点其他的色彩,这样的空间,只需要一两件有品质的家具来做填充装饰,可以让小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有质感,很适合小户型的空间装饰。

 白色案例

白色为主色调,加入一点浅调的原木色,小小的餐区更加明媚清新。两个人坐在这里吃早餐,聊聊天,也是惬意生活的开始…… 

 白色案例

小巧的斜顶区域,在墙面边角处,添置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小空间转眼化身休憩场所。空间里多用白色,绝对的白给予强而有力的视觉冲击,强烈却不锐利,纯净的白色空间因为布艺软装的关系透露出柔美温和。

单品推荐

TATA木门

TATA木门

推荐理由:TATA的这款定制白混油木门,十字相间的设计线条,画出经典,百搭任意家装风格,尤其白色给人干净的感觉,和卫浴间的搭配正好一致,值得选购。

IMOLA

IMOLA

推荐理由:灵感来源于美食——巧克力,它的颜色及纹理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占有热烈的欲望,表现了主人对时尚的追求。原材料和工艺百分百来自于意大利,营造出巧克力的可可粉真实效果。

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

推荐理由: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总能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美好,是如诗如画的陶醉,是阳光与晨风的洗礼,是空气中弥漫的幸福味道……

得高地板

得高地板

推荐理由:这款软木地板相对普通地板来说,脚感更柔软舒适,防滑性更好,能够吸收噪音,搭配精致的自然纹理,特有的V槽设计使室内更具空间感,更加生动自然。

柔然壁纸

柔然壁纸

推荐理由: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墙纸,环保又健康,放心选购。白色的复古大理石纹理图案,能减少空间的黯淡、沉闷感,再搭配上浅咖啡色彩,让整个居家环境显得温馨而时尚。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美式优雅造型,内敛秀气卷边扶手设计配以铜钉装饰,突显精致做工和复古气息。优质的实木框架,经久耐用不变形,性价比高。米白色加宽的纹路设计,让整体面料层次丰富,手感厚实,尽显清新素雅。(文/马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