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JOMOO九牧珀玉系列智能马桶盖板试用体验

2017-03-28

  早听闻中国游客在境外旅游时抢购电动马桶盖的事件,一直想找机会也尝试下这种新玩意。今年2月份看到了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试用平台发布的九牧智能马桶盖的试用活动,报了名,居然人品爆发,被抽中了,获得免费试用机会。

  试用了接近一个月,个人感受整理如下:

  1、兼容性强,安装简单

  家里现在用的是TOTO五年前的产品,型号为SW341B,而且水箱有一定的弧度,生怕不匹配,浪费了这个免费名额。还好,马桶盖的固定板能自如地调整位置,顺利地安装了,兼容性很好。安装也很简单,师傅不到半小时就搞定了。其实我很想说,虽然是第一次接触这玩意,但参考说明书,我应该也能很快就安装好的。

  2、贴心呵护,安全保障

  相对于我在网上搜到的很多其他品牌的智能马桶盖,试用的这款型号的“一键自动清洗”功能让人很惊喜,点击“自动”按钮,实现冲洗、烘干能流程,不需要进行琐碎的操作,适合老人和懒人。产品还具有漏电保护、水温过热保护、无水断电保护、座温过热保护、风温过热保护,用户的安全一定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节能方面进一步提升就好了,能实现在无人使用智能马桶盖时,马桶盖处于休眠状态,那产品就更完美了。又如果这个价位的产品,能增设音乐播放功能,那就更好了。

  从整体上看,这款旗舰店卖2599元的智能马桶盖,已经满足了“美观”“智能”“方便”等这些用户诉求点,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