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丨广州明星工长:开工大吉,旧房改造一天完成打拆

2017-05-19

  自今年三月初加入新浪装修广州明星工长以来,工长张军就一直积极参与平台各种宣传活动,率先利用平台建立工长店铺,展示个人风采、施工案例、装修理念等信息,装修网友通过店铺400电话主动联系到张工,表示有意向找他做装修。随后,通过广州明星工长的搭台牵线下,业主与张工顺利签下了装修施工合同。在此,新浪装修广州明星工长也真挚的祝贺张工首单告捷,开工大吉。

  推荐阅读:做“明星”工长 主宰自己未来 ——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招募

  【施工案例】

  地址:中山八路石路基

  面积:40平米

  类型:旧房改造

  【工长资料】

  姓名:张军

  从业:十五年

  擅长风格:现代、中式、欧式

  施工团队: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泥瓦工共12组

  服务理念:认真做事,诚实做人!

工长张军工长张军

  【业主需求】房子是70年代爸妈单位分的福利房,一直出租,楼龄老,墙面老化严重,水电线路也不规范,房子面积比较小,但是我们是三口之家,也打算生二胎,所以在设计上也希望能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开工准备开工准备

  【施工小顾虑】在和业主第一次见面沟通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工程面积虽然小但是牵扯到家装的每个工序一样也不能少;其次,由于是老居民楼,没有电梯,7楼的顶层打拆运输建筑废料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最后,业主还比较着急入住,时间也非常紧迫。

开工准备开工准备

  【工长表态】既然接下这个活儿,就要对业主负责,对自己负责,投入百分百的努力做到最好。

工长与业主合影,开工大吉!工长与业主合影,开工大吉!

  【5·14开工大吉】张工和施工团队早早来到工地,将各类施工工具扛上工地,只等吉时到。

砸响第一锤,破土动工砸响第一锤,破土动工

  【工地跟踪】5月16日再看工地,已经完全打拆完毕,建筑废料都已经运走。下一步就准备水电定位了,这速度真是给32个赞啊。

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打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打拆        开工仪式顺利完成,接下来进行水电定位及铺设的工程,预估一个月后业主就可以验收了,新浪装修也会持续关注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让业主放心!

我要加入!做明星工长,买车买房赚大钱!(小区地址填“明星工长”即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