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许多智能设备会进入家庭 厨房卧室都会数字化

2017-05-22

  现在的电子设备非常漂亮,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你还记得任天堂Virtual Boy吗?最近,开发者在审美工作中干得相当漂亮,也就是说你的家居装饰品与设备不再那么格格不入。一些很酷的技术已经出现了,比如智能灯泡、数字墙壁投影仪,新的智能技术可以为家居装饰增色不少。如何将自动化功能植入家庭,同时又为装饰增加一些未来色彩,下面我们介绍几个方案:

  可编程照明设备

  空间给人的整体印象如何,灯光至关重要,不过只有少数屋主知道这一点。如果灯光位置安排妥当,眼睛不容易疲劳。灯条和其它智能灯具可以将你的厨房变成虚拟全息甲板。

  如果家里多一些逆光照明,比如床下灯光、环绕岛式厨房(工作台在厨房中间的厨房布局)的灯光、环绕新窗户的灯光,即使是一些普通的地方也会因为逆光而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使用智能LED灯条,你可以调成不同的颜色,让它们有着不同的强度。今天它可能像黄绿色,明天却是霓虹橘。逆光还为壁挂式电视增添了情趣,甚至有些灯光可以根据电视屏幕的变化而变化。这就是所谓的高科技。

  时尚餐厅设备

  时尚达人喜欢上了智能设备,这些厨房产品看起来漂亮,使用时也很引人注目。虽然许多人难免买一些不需要的东西,它们却让厨房柜台变得复杂而精致。

  最吸引人的产品是WiFi精密炊具和智能咖啡机。多年来,在获得米其林评级的厨房中,精密烹饪(又叫作真空低温烹调)一直都是时尚的标志,最近它因为科技取得一些突破。

  市场上有几种产品可以选择,最有力的候选是ChefSteps Joule和Anova Precision Cooker。这些低温烹饪设备可以让烹饪变得更精密,比不联网的系统更精密。它配有一个专用APP,可以完美掌控整个烹饪过程,不需要你整夜呆在厨房。烹饪设备很苗条,可以放在现有炊事用具上,它可以与高端不锈钢炊具搭配。

  接下来谈谈咖啡机。要泡出上乘咖啡是一件很难的事,有了高科技设备你就可以做到了。为了与其它厨房设备搭配,大多智能咖啡机外观复古。在今天的厨房内,你可能会看到这样的咖啡机,它的外观像铬合金,色彩像复古餐厅。虽然外观复古,但是它却使用了现代技术:可以精密测量研磨时间、温度、泡沫数量。

  卧室数字装饰品

  晚上好好睡一觉不仅对健康有利,还是一种时尚。加了迎合潮流,家居科技制造商推出了各种睡眠追踪器,既有直接的可穿戴设备,也有更先进的产品。Withings Aura是一个传感器,可以放在床垫之下。Sleep Number c2床垫更有未来感,它可以追踪、分析睡眠质量,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调整床的坚固度。

  墙壁装饰面也引进了数字技术。例如,如果买一台索尼4K Ultra Short Throw投影仪,就可以将家里的任何平坦表面转化为电子艺术品。如果你希望东西更传统一些,可以看看数字墙面材料打印服务,它可以用高质量照片、图案、文本或者Logo打印个性化壁纸。给墙壁一个纹身,就是这个意思。

  这些设备不只漂亮,还很实用。真是才色兼备,你可以试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