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准后悔!把握这些细节,帮你选到好厨柜

2017-05-22 厨房

  厨柜是厨房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据着厨房的“半壁江山”。我们选择厨柜的时候,既要考虑美观实用,又要结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如何选择合适的厨柜呢?品牌、价格、材料等都可以成为选择标准,但是把握住这些细节,或许更能帮您买到合适的厨柜!

  业主:生活经验丰富的老夫妻

  需求:有着自己的一套选厨柜经验,板材、五金都要结实耐用的


  这对退休老夫妇家住西湖苑777弄,对厨柜选择颇有经验。老人年事渐高,平日清洁卫生不是很方便,因而厨房翻新时,新厨柜选择了上海精品厨柜企业法拉第厨柜。这套厨柜是石灰纹路的。“选择这个颜色就是因为它耐脏。”老夫妇家的厨房空间狭窄,油烟重且靠近马路,灰尘多,颜色暗的厨柜不仅耐脏,而且打扫也不用很频繁。

  此外,考虑到每天都要打开关闭厨柜,如果把手材料质地不坚硬,就会易磨损,因而老夫妇就安装了铜质把手,还镶嵌了陶瓷。估计用十几年也是没问题的。老夫妇对安装施工也是很满意的。面对编辑的采访,俩老对厨柜安装赞不绝口,“施工时,我俩根本不用操心。”“施工结束后,他们还帮忙清扫垃圾,热心得很呐。”

  任何企业想要做大做强,既要靠产品,也得靠服务。这也是为什么西湖苑的这对老夫妇厨房翻新时还选法拉第厨柜的原因。

  业主:小夫妻

  需求:对于厨柜的要求是好看、耐用、便捷

  家在新春路789弄的80后小夫妻,新家厨房装修是同样选择了法拉第厨柜。因为年轻,厨柜设计得更加清新简约!厨柜是木纹色的,样式简单,但实用性很强,整体的感觉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这套厨柜性价比很高,整套只花了8千元。厨柜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很耐用。小夫妻告诉编辑,“厨柜把手特意选择连体式,不易脱落也不会沾染油腻,用了一年多仍然如此。”

  厨柜虽然设计简单,但是也依旧很美。为了整体的协调性,厨柜选择的颜色是与卧室的风格相匹配的。小夫妻并没有为“图便宜”,而对厨柜“粗制滥造”。生活虽然会很不易,但是也要有颗追求美的心。

  业主:范先生

  需求:一个人不经常下厨,厨柜要求好打理

  范先生一个人住,对于厨房的需求不高,简单、便捷、易清洁就好了。法拉第厨柜的设计师帮范先生把冰箱藏在了柜子里,这样看起来厨房整洁了许多。厨柜安装好,范先生觉得设计、材料、安装都非常好,索性把其他房间的定制家具都交给法拉第来做。范先生喜滋滋地带编辑一个个房间去参观,衣柜、壁柜、书柜、储物柜,都是相同风格和材质的,这样家里的整体风格都统一,非常棒。

  跟范先生聊过,安装和售后都非常不错,这么大的工程,基本上2天就结束了,并且师傅们在安装完毕之后会把地面都清洁干净,让范先生省去了很多功夫。

  编辑留言:

  在选择厨柜的时候,颜色、款式等表象固然很重要,但是一些不被注意的细节也要“斤斤计较”,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买到的厨柜耐用、实用。法拉第厨柜质量好,外观造型也强,并且售后服务有保障,很值得大家参考选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