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怎么进行设计?

2017-06-26 厨房

  吧台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现在不少的家庭也会在厨房中设计一个吧台,有了吧台,家居生活也就变得更加的舒适惬意。吧台设计的风格有很多,地中海风格是现在很多人比较喜欢的风格。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地中海厨房吧台怎么进行设计?地中海厨房吧台设计要注意的问题是什么?

  地中海厨房吧台怎么进行设计?

  1、个人觉得厨房的墙地砖要与橱柜的颜色和谐,又要体现地中海风格的特点不知道您家橱柜是什么样式的,墙砖要斜铺,一般会选蓝色系的,性质吗个人觉得仿古砖不错,至于规格大多都是300*450的,价位是个笼统的概念,品牌不一样价位也差很多,我们这的冠军,萨米特,加西亚,都不错价位还可以,但要斜铺的话价位比正常铺贴要贵一些,至于厕所吗你可以选择蓝色系的马赛克墙砖再带配些地中海的典型东西。

  2、地中海风格不一定要做得那么复杂的 清新简洁的地中海风才能真正的吹来海上清新怡人的蓝色炫风 地中海风格明显的特征算是他的圆弧形门洞 以及神秘清新的蓝色色调 所以你要追求地中海风应该从这两点出发。地中海厨房吧台的厨房垭口的造型设计十分简单,采用普通的方形垭口。仿古砖拼花设计的地面,搭配原木色风格的橱柜,带来复古田园气息。各色瓷砖拼花设计的墙面,带来色彩缤纷的魅力。吧台的设计美丽大方,实木质的台面搭配各色瓷砖拼花设计的吧台橱柜,带来个性时尚。

  地中海厨房吧台设计要注意的问题是什么?

  1、在设计厨房吧台的时候要先将位置设计好,因为位置将会影响设计效果,也会影响后面的制作过程,特别是水电怎么安排。电线要从什么位置来,走向是怎么样的,水从哪个接头来,要怎么将水排走。这些都是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打算好了,在铺设地砖之前和其它的水电过程一起做才可以完善的。电线的设置要考虑用四平方以上的电线,因为可能用到大功率的电器。

  2、厨房吧台一般是利用角落来安排的,但是太小的空间也是不太好看,也不太好操作的,一般要求有90cm以上比较好。如果是单层可以做110cm,双层的可以做90-105cm。关于吧台的深度也是看吧台的功能而定,如果是喝点小酒和饮料就可以不用那么深了,如果兼具了用餐的功能就要深一些,至少60cm好一些。这个宽度比较方便储物也比较好就餐。

  以上文章就是关于地中海厨房吧台怎么进行设计?地中海厨房吧台设计要注意的问题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大家看了以后应该是有所了解了吧。地中海厨房吧台设计要考虑到整体风格的搭配,还有就是颜色之间的搭配,地中海厨房吧台设计的时候要注意空间合理利用。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到大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