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收纳达人支招!衣柜这样整理,衣服再多也不怕!

2017-06-27 衣柜

  找不到衣服,衣服堆成山无从下手?收纳达人来支招!合理地分区,释放生活空间,利用小配件,把琐碎的小物件收纳规整,隐藏80%的乱,展现20%的美,才能表里如一。

  1.巧妙使用挂钩

  ▼在衣柜门上装上挂钩和横杠,包包、帽子、还有围巾就可以井然有序地挂在衣柜里了。

  2.衣架

  ▼传统的衣架一个只能挂一件衣服,我们可以给衣架加挂环,将衣架的价值最大化。

  ▼或是用圆环形的衣架,即可挂多件衣服。

  ▼如果再衣柜里这样悬挂衣架,容量又翻一倍。

  3.篮子

  ▼在衣柜里放篮子绝对是分类的好妙招,种类的衣物依次放在不同的篮子里。


  ▼可以将篮子悬挂在其间,或装个分隔板,便不会浪费剩余空间。


 4.篮架

  ▼可以放置一个篮架,将小包或是帽子放在上面。


  5.巧妙叠衣法

  ▼平时我们都是将衣服折成一个平面,其实把它们卷起来更省空间。

  ▼卷起后的衣服不仅节省空间,也很方便拿,不会出现抽取下层衣物上层的变乱的现象。

 6.衣服立着放

  ▼害怕衣服卷起来会变形的朋友,可以选择将折成平面的衣服立起来放置,同样达到节省空间、便于抽取的效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