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我的前半生——燃烧内心深处的禁欲之美

2017-07-19 好色家居

1

  最近《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打破了历年暑期档小鲜肉霸屏的局面。不仅收视率破2,网络话题阅读量近7亿,更是一部有关穿衣搭配、职场潜规则、打造优质生活的的行走指南。

  当然,剧中好评率最好的人物当属职场独立女性唐晶,就职于一家顶级咨询公司的项目总,走路带风,连背影都自带气场。

1

  性格果敢能干的唐晶,听闻闺蜜的老公在外面偷腥,第一时间跑到其面前给予警告:你若对不起子君,我会和你死磕到底;得知闺蜜母子被甩,二人无依无靠,霸气且暖心的安慰:陈俊生养得起你,我唐晶一样养的起你。

1

  唐晶独立干练的霸道女总裁范吸粉无数,不仅“衬衣+西装+大衣”的穿衣标配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就连禁欲系的家居风格也引领了一股跟随热潮。高冷的外表下,却处处彰显高级。

  黑白之间的跳动,撩动着内心深处躁动不安的心。

  【黑与白之间   无邪的性感】

非同沙发非同沙发

  柔和的质感,流畅的线条,注入整洁的秩序之美,充满时尚的品味。低调的奢华和无法复制的尊贵,帮你静享自由舒适。

鑫迪木门鑫迪木门

  追求简单,注重的是视觉的谦和;回形图案,凸显哲学理念。打造舒适空间,定义新生理念。

格莱美墙纸格莱美墙纸

  采用高品质无纺底和环保水性油墨为原料,通过深压纹技术,使产品呈现出犹如时间冲刷的沧桑印迹,让整个房间岁月感十足!

1

诺贝尔瓷抛砖

  如雨后天晴般,透露着洁净;如诗人的笔尖,流露着意境美;如泼墨般浸染了天边的层云,留下的是最自然的写意美景。

汇泰龙智能云锁汇泰龙智能云锁

  长得漂亮就算了,居然还智能。不仅随时随地可以监控门锁,还可以查阅今天所有的开门日志。一把漂亮的锁,助你乐享安全的品质生活。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