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常用的喷涂方式

2017-07-26 涂料

  真石漆如何喷涂,相信不少真石漆工程批发对这都是一知半解,下面就由南天涂料墙艺漆给大家介绍一下常用的真石漆喷涂方式。

  对真石漆在使用不同对象的时候,一般我们把它们归为砖形喷涂式、垂直面喷涂式以及罗马圆柱喷涂式三个类别。

  一、垂直面喷涂式

  真石漆采用这种喷涂方式完全实现了叠式效果的表现,在使用的时候,对其进行上下摇动喷枪,主要是为了让里面的漆料成份充分地发挥出来,要掌握这个喷涂方式的技巧,重点之一是喷涂速度,如果造成速度不均匀,就会容易出现表面效果不佳,存在缺陷。

  二、砖形喷涂式

  这个涂式一般是用于做成砖形设计的表面基础上,在采用真石漆这个产品进行施工的过程。当完成对其进行加工后,必须要等涂料完全干透后才能对其进行其他工作。

  三、罗马圆柱喷涂式

  顾名思义,喷嘴都是呈圆柱形状的,喷出来的效果就是圆柱状的,每进行喷一次就要另一面的喷涂,不能对一个表面做多次的喷涂,喷嘴与表面距离最好为30C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