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与墙角有蚂蚁怎么办?家中除蚂蚁小技巧

2017-10-11 衣柜

  一般家中墙角放置家具是很常见的,一般衣柜多处会靠墙放,有部分家庭会出现蚂蚁,正常情况家中是不会出现的,那么衣柜与墙角有蚂蚁怎么办?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解一番,看看家中除蚂蚁小技巧吧。

  在炎热的夏天,如果我们不讲究卫生,吃的东西洒在地上不及时处理,很有可能就会招蚂蚁。比如衣柜墙角,如果跑进衣柜就不好了。所以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的,不管是家里有没有蚂蚁,大家都可以预防。少不了了解家中除蚂蚁小技巧:

  1、把不用的蛋壳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点点焦焦的,把蛋壳弄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衣柜墙角就可以了。

  2、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

  3、在蚂蚁经常出现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花椒,也有驱逐蚂蚁的作用。

  4、在衣柜墙角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衣柜脚上也可以。

  6、可以直接喷洒香水。

  7、把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洒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不要再用水擦拭。

  8、清洁时,可以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

  9、把烟丝泡在水里2到3天,然后把汁洒在蚂蚁出现的地方。

  10、在蚂蚁出没的地方撒上一点白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