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寿命的长短,跟使用习惯和保养习惯有很大关系!

2017-12-01 衣柜

  整体衣柜造型多变,节约空间,同时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节省空间,能够适宜不同的装修风格,是现代装修中上佳的选择。

  整体衣柜除了需要精致的设计,良好的保养也成为维持其使用寿命的一大因素,保持好的使用习惯和保养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创造一个衣帽间环境。

  整体衣柜寿命的长短一则取决于本身的制造质量,二则取决于消费者日常的使用习惯,尤其是针对高档的整体衣柜,日常的使用应严格的按照使用说明还有定期的保养工作也是必不可少。

  相信每个家庭的衣服都不只是一件两件,那这么多的衣服会不会把衣柜挤爆呢?衣柜的柜体都有一定的承重限度,超过负荷的使用将大大降低衣柜的使用寿命。

  在整体衣柜与房顶中间留有一定空隙的时候,就有许多人习惯利用这些空间,把一些不常用的重物旧衣服放到衣柜的上部,但是这样会对衣柜的整体结构不利,可能会出现柜门关不严、板材变形等等。

  整体衣柜虽然看起来结实,但是和普通的家具一样都需要小心的养护,日常清洗当然必不可少,实木门板、玻璃门板、金属门板、皮质门板应该选择正确的清洁方法,以免材质表面的划伤、腐蚀。

  长期使用衣柜过程中,推拉发生冲撞,造成柜门裂痕、脱漆等现象、连接件松动、产品错位、则应该及时通知品牌的专业店员来进行维修。

  远离空调风口,空调是家中的一个强力抽湿器,强烈的冷热温差和湿度的缺乏加快衣柜木材干裂褪色,加速整体衣柜的老化。强烈的阳光也容易加速木材水分的散失,导致木材干裂褪色,最终影响使用寿命。

  随着整个家装产业的发展,整体衣柜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整体衣柜在改变了传统衣柜装修格局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而保养好衣柜,也是对前期装修投入的后续保证,对家具使用寿命有保障,小投入大回报,何乐而不为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