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是谁设计了这些非比寻常的家具

2018-02-09

  名为大象椅的设计作品,大象的鼻子成了椅子腿,耳朵成了椅子扶手,造型简洁而抽象,比较适合儿童。像一株茁壮成长的大树,向上伸展的枝杈末端长出圆润的球体,大大小小的球刚刚好符合人的坐姿习惯,拥有良好支撑力。

  一款拥有流畅线条与圆润造型的椅子,其形状让人不禁联想到莫比乌斯环,足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不知道坐感如何。

  设计师:Tamara Maynes

  【2】

  这把椅子就像是一个螺丝钉,可以随意调节高度,小巧玲珑,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一把。

  设计师:Carlo Contin

  【3】

  以奶牛、鹿、绵羊为灵感的超可爱小凳子,巧妙地捕捉动物原型的特征,设计出生动的家具形象。

  设计品牌:Kamina &C

  【4】

  名为大象椅的设计作品,大象的鼻子成了椅子腿,耳朵成了椅子扶手,造型简洁而抽象,比较适合儿童。

  设计师:Marc Venot

  【5】

  像一株茁壮成长的大树,向上伸展的枝杈末端长出圆润的球体,大大小小的球刚刚好符合人的坐姿习惯,拥有良好支撑力。

  设计师:Peter Opsvik

  【6】

  我们印象中的家具大多是由多个部件组装而成,而这款茶几只由一块木条弯曲成奇特的形状,即呈现出艺术感十足的创意造型。

  设计师:Pierre Renart

  【7】

  一款非常优雅的木椅,多根木条拼接成波浪形状,形成坐感最舒适的弧度。

  设计师:Alejandro Estrada

  【8】

  这张桌子乍一看并无特别之处,但随后你会发现,它的抽屉并非是抽拉而出,而是通过旋转呈现出来。

  设计师:Alessandro Isola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